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1:02: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6-03(五) 雨 不舒服

今天去到學校 氣氛就很怪

一整個上午我都跟霓子綁在一起
其實這感覺很好 兩個人的世界   羞

去電腦教室
我們兩邊人馬也很有默契的沒和對方人馬說過一個字
一個字都沒有
其實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事情怎會變成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畢業前夕

我也一直跟霓子說
反正就這樣吧 也沒差 快畢業了
但其實 我心裡是難過的

沒說話 氣氛好怪
直到 電腦課 韶茵要回教室
才跟我說:惠萍 我們要先回教室囉
我才有跟她說到話
原本我以為 我們今天一整天應該不可能會有說話的畫面存在
沒想到 韶茵讓這中午前有了個畫面
中午 吃飯我們也在想 該怎辦
最後 我們還是選擇了 就跟往常一樣
我們還是拉了桌子 用上了報紙 排上了飯
我還是照吃我們的
我們以為 她們不是會晚到 不然就是不跟我們吃
但 她們還是過來 跟我們坐著一起吃
是有說到話 但也只跟 韶茵 雅菁
至於富婷 舒瑛 一整個上午倒是半句都沒說到
挺心寒的 也挺傷心的
或許 她們不知如何開口
也或許 她們不想跟我們話
這 我不清楚 也不了解
到 今天下午的歌唱比賽
我們在想 到底是要坐她們的旁邊
還是 選別的位置坐
最後 我們還是坐她們的旁邊
到那時 我們才有說到話
我今天 一直都沒跟舒瑛說過半句話
即使到這一刻 也沒有
因為 我不知跟她說什麼
她也不會主動來跟我說話
我也不會主動去跟她說話

這樣怪的一天 終於過去了
還好 明天是星期六
呼 不然 真不知 該如何去面對她們

題外話~~
我在桌上有看到朝陽進修部的簡章
我看了還挺高興的
因為我正需要
但我一直以為 那是有人來學校分的
直到 在聽大家唱歌比賽時
富婷問我 有沒有看到放在我桌上的東西
我起初不知道她在問啥
她又接了一句:你該不會拿去回收了吧
我才想起 那簡章
原來 那是她放在我的桌上的
她一直以來 除了霓子之外
也是最關心我有沒有學校可唸的人
也是一直擔心我的學校
我聽到她說的那幾句話後 真的很感動
現在想想 還會有股想流眼淚的衝動 真的很開心
真的沒有人像霓子 富婷 對我的學校那麼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她們

富婷說不去高雄了 我還真有點失望
因為期待了好久 好久
有點小失落 小傷心 呼

今天下雨 回家我淋雨
眼睛也被雨打的好痛 好痛
我的心也 好痛 好痛 好不舒服

台長: 萍 水相逢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