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2:08:47|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琥珀色 Amber Or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記憶中,你是屬於琥珀色的。

 

陽光一樣的顏色,有你在的童年就是陽光明媚。

 

我想我真的很像你,喜歡玩、喜歡交朋友、喜歡到處去、喜歡做不同的事,

喜歡隨手畫東西、喜歡聽電台的古典音樂台,喜歡在飛機上拍幾筒菲林的雲海,

我特別喜歡粘著你,雖然有試過因為看卡通片不陪你出去讓你很不爽。

 

我記得你會帶我到後山去看人家偷偷種的小菜田、把野草摘下教我嗅不同的味道、帶我去看一棵小樹上長了兩種顏色的杜鵑花、踏著山澗的石頭去找河流的源頭…… 到現在我還是這樣愛到處跑,應該是由小時候跟你跑時開始的。

 

有時我想到如果你還在,我們可能會整天吵架,家裡會比現在更擠,可能你會變成頑固又不懂變通的老頭子,誰知道呢?

 

我總是記得你穿著的黃色和橙色的短袖衣服,好像永遠不會怕冷,冷天還會洗冷水澡;還有你拿著電話說很多你童年的事、你游水到香港的經歷,好可惜我從來沒有好好問過你的故事;

你到北京長城的帥氣照片,還有在飛機上拍了兩本相簿而被媽子唸你無聊的雲海照,我間中還會找出來看看,終於我也去長城了,現在兩父女在長城的「好漢照」並排地貼在桌面,多酷!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有趣多了;也因為你,我才懂得從好小好小的東西裡看得到世界的美麗,像陽光下的景物都特別耀眼,琥珀色的你把美好的東西都讓我看到了。

我過得很好。

台長: tak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色。一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90% Dark Gray 暗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