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7:38:14|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 is Wonderful when Life is Color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我終於又把那個白痴的部落格加回我的最愛名單裡,因為我終於克服了對人有nonreasonable expectations的惡習了,現在覺得間中那些白痴文章實在很有娛樂性,他們的創意真厲害,普通一篇說瑣事的文章也有十個以上的笑位,多看多笑應該很有益身心,不過如果take it serious,很容易會爆血管,呵!

2. 星期五要交的四份功課現在終於完成了兩份,說起來自己的速度應該還ok的,只不過很容易就被其他的事吸引開去了,心散還真是個大問題。說起來這幾天要乖乖的自己做功課不說白痴話的策略還算成功,就說嘛,taki 從來不喜歡跟人爭的,閃到一旁去看戲應該還會更加有趣吧。

3. 第十三屆學友社大專部終於正式登場了,我覺得大家很有衝勁,而且已經很有承擔了,期待這一年大家的新企劃,雖然完成了第十二屆的任期可是我仍然會賴著不走的,希望大家都會像去年的我們一讓感受到團結一致去完成夢想的感動,一起燃點大家心裡的一把火吧!期待和大家一起去北京和廣西,雖然自遊行才是我的最愛,可是一想到大夥兒的熱鬧氣氛我就抗拒不了。

4. 未來的兩年,還會繼續和菲比及琪琪還有新的人一起打拼,雖然知道這選擇未必是最乎合我的個性,不過還想給自己多一些機會去嘗試和發揮,順應這個機緣是最好的選擇了,可是一定要掃除怕麻煩的陋習啊。

5. 還是很想去旅行,「目的地不是重點,真正的欲望其實是出走,正如他(波特莢爾)的結論:『哪裡都好!哪裡都好!只要離開這個世界!』」,艾倫.狄波頓(Alain de Botton)的《旅行的藝術》裡有這樣的一句,那正正有說出我一部份想要去旅行的秘密。每看一幀漂亮的風景照我就想要去找尋那個地方,找到照片給我的那份感覺 (視覺效果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的感觀),給自己一些新的體驗,這樣一來人生才會有趣吧?雖然不久前不巧遇見的變態佬讓我對一個人旅行有點擔心,可是我猜自己的好奇心大概不會就這妥協。

6. 當然一個人去旅行的確有種令人又愛又恨的趣味,不過有旅伴同行又是另一種樂趣,再者我總是理想的希望未來身邊的那位不會是像風箏線般把我牽綁著,而是像天空一樣讓我在其中飛翔,這可是個連我自己也很難想像的抽象概念哩。

 

Life is Wonderful when Life is Colorful,繼續 GoGoGo吧!

@NYC Guggenheim Museum

台長: taki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閒事 - 交功課篇
此分類上一篇:閒情日誌037

秋人
走吧 走吧 人總會不知不覺長大 ^______^
2008-12-05 13:06:26
版主回應
哈哈,還是很不想要長大,有一點賴著不要變成大人的樣子... >w< 謝謝秋人的鼓勵喔! 走不動的時候就去你的花園裡玩,呵呵!
2008-12-06 00:2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