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13:02:38|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一月一日可算是最沒有新年感覺的一次,
這陣子一直在忙什麼呢?
很出奇,忙工作,竟然。
從las vegas 回來後,除了boxing day,每天都在上班,
老實講我沒有試要考書要溫朋友要見party要聚,
除了上班確是沒什麼好做的。

六舅家基本上所有生日聖誕過年都是一個模式:
吃大餐,小朋友拆禮物,拍幾張家庭生活照,完畢。
所以呢,什麼過年的感覺都沒有~

昨天aunt 的父親過身了,可能是這樣,
晚上罕有地夢見老爸。
幾年沒見,老了(當然啦,廢話),看見他很興奮,
大家興致勃勃地打招呼,聊不到兩句,他就要走了,
不祗他,其他認識的人都要走,只有我想留在那個沙塵滾滾的地方,
不是個太奇怪的夢,內容其實很普通,沒有遭人遺棄,
留下是我自願的,但醒來的感覺是非常非常的糟,
絕對是我記憶中最壞最差的惡夢之一,為什麼呢?

   -   -   -

Dear Miss L.

又過年了,即是又一年了,不妨告訴你,我都有點覺得快要掛單,
相比十八,二十相送才是我怕的時刻,
告別一字頭,你不再是小孩子,
你不再可以橫衝直撞,
不再能夠推說因為怕而不敢做,
不再能期望有人讓你,
不再有空間讓你錯一次兩次三次還給你機會改正,
不再有人笑呵呵地說你入世未深,說不定還會有人防你,
二十不能再是「小」,
二十不能再是「腦筍都未生埋」,

人家期望你明白,
家人期望你發達,

最巧合的是大關口竟然難得地沒法捉你跟我渡過,
放心我沒有明戀暗戀迷戀痴戀閣下,
只不過,這個挺驚的時刻有人陪陪感覺會好很多吧...... (汗)
起碼,跟我一樣,你都老左啦~ 

   -   -   -

今天發現了超有趣的事:

跟jennifer 爭論高大靚仔白人同事cory 的眼珠顏色,
我明明記得是淺啡色,jennifer(中國同事)堅持說是綠色,
向當時人求證,原來-------他的眼珠會變色!!!(.口.)
他自己都不知道原因,總之有時是淺啡,有時是灰色,
好.怪.呀!!!

ps: cory 今天帶了火腿芝士之類夾麵包當lunch,
在中餐館顧客會看到的地方吃三文治經已夠怪,
最o咀的還是他那精美三文治拼盤是他的「wife」精心炮製,
come on,這對BL couples 是不是太過士wee士wee了點......... =o=|||

台長: taki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一本書
此分類上一篇:是怎樣的人

李娜
BL......= =++
2007-01-08 20:34:01
版主回應
沒錯..... 絕對是「郎才女貌」的一對bl couples.....
2007-01-11 01:4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