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2:37:3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星期、與上星期的事了。

上上星期,糧尾,與小娜呻:「乾塘了乾塘了!明天不吃飯了!」

小娜:「唔緊要啦~ 食我地0個0的啦~ 你接濟下我我接濟下你嘛!」

感動。

上星期五,Geog遲放學,回到班房人幾乎都走光了。
一丁友踏出校門,差點跟跑回來的朱迎頭「撞」上,

我:「咦!?」
朱:「吁~你還沒走就好了!」
我:「專程回來找我的嗎!?」
朱:「嗯,陪小娜先去了健康院輪看醫生,還怕你走了!」

感動。

細心、好心、耐心...親愛的朋友仔們,總是令我很感動。

在大家身上,我學到很多,
所以我希望,各位親愛的都baby開開心心!!

  -   -   -

今日與小紅到M記食雪糕,
隔離檯的大叔突然問小紅借某傳單看,
之後說「回禮」,回了張福音小冊子給我們,
咦? 原來是短宣的人,哈哈~ 即場相認呢!

大叔問了好多IQ題,洗禮呀決志呀天堂呀,
講講下講到「結婚」「訂婚」,汗~~~~~
還好,未致於口啞啞~ 搞笑~

  -   -   -

將我一直住在澳洲的舅舅交上,
請保守他跨過這一趟。

  -   -   -

PS:日記突破1000人次了,感謝關心我的各位!^__^

台長: taki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