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22:33:5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個禮拜的假期又悄悄地過去

回顧這三個禮拜其實說短也不短

感謝那些讓我起死回生的小孩們

雖然下雨但我們在楓香樹下聊著現在與過去

猶記得我送妳們離開校園的不捨與坐立難安

如今你們都懂事了相對的也對我更加友善

懂得回饋與付出謝謝你們找我也讓我很欣慰

倒是我到現在的學校裡完全不想融入他們

我覺得自己太先入為主也太不應該卻還是如此

我很努力要自己調適好環境也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總之這裡的小孩能避我就避能不接觸我也不想接觸

始終沒辦法打開心房跟他們相處也許這樣是好的

這樣我就不會像去年般依依不捨地參加畢業典禮

這樣好嗎?我常常在想對於小孩應該要用什麼方法來對待

我還是要照感覺走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閃避

收假了無奈的日子只剩下幾個月我得撐下去

加油吧孩子們 加油吧同事們 暑假在向我們揮手!!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