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21:43: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cky is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邀參加聚會跟內柵的同事們

這次來到統領的彭園初體驗港式飲茶

也不算純港式還有加上台菜還不錯吃

希望有機會能去吃正港的港式飲茶

每樣都好吃還有飯後小點心好多選擇

然後吃到飽還算便宜的 四張小朋友就夠

果汁ˋ水果ˋ茶水都是隨便喝到飽

感謝月滿小姐提供的好場所 舒服的用餐環境

後來大家轉戰星巴克續聊 我是Lucky 1

原因是我在超難找停車位的火車站前找到一個保位

哈哈哈我真的非常之幸運的大家都說:你真的好好運!!

開誠布公說完的感情事 希望能快點解決也釋懷

對於感情我還是覺得主導權大多在自己手上 我們要堅持

與其跟一個媒妁之言又勉強接納的人 不如找個自己喜歡的

長輩過來人說的話當然有重聽 就在其中找平衡吧 加油

你們要我考慮的對象我會深思熟慮的評估 也許是他也許另有其人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