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2:44: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道の追い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了羊肉炒飯加蛋花湯活力滿滿可惜太多吃到撐

午餐時間麵阿飯阿隨便塞只希望能應付下午的體力

自從上次發生小孩獨自出去備警惕事件凡事到要更加小心

上課也很注意用詞因為她們喜歡捉老師語病然後誤解我們

沒想到現在小孩都很聰明伶俐到無法應付的境界我直搖頭

除了花體力還要花腦力  兩者並用才足以對付他們

我很想要用影片教學   偏偏喇叭跟我做對我實在無法實現

因為只有影片沒聲音的小孩都在哇哇叫  我也正在苦惱中

這兩個禮拜我已經慢慢地知道該怎麼上課也漸漸認識小孩

我最討厭的禮拜三趕趕趕的日子  但能跟以前小孩相見就不抱怨

我的夥伴說:我下禮拜要去香港耶我們要下下禮拜才能見面

也太機掰了吧一直出國還弄香港透明纜車的圖給我看跟我討論*___*

看在你這兩個禮拜被鬨炸的份上   祝你一路順風好好大玩一場吧!!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