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5 22:04:3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되감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你的phone 那真的不是以前的你

你說你好難過 我的心跟著糾結在一起

不管那是不是過去 都不能用Ctrl+Z倒回

不是tape能夠倒帶 能不能不要再回頭

如果能回頭我寧願你物要與他相遇

帶給你的不幸 都是因為你太愛鑽牛角尖

都說好的 平息地分開 這樣對你對他都好的

為什麼偏偏是你 兩條平行不會有交點的

請認清事實 他把你丟掉 也不打算撿起來

請千萬不要想不開 我的好朋友你不要離開我

有汙點的愛情 即使強要再一起也不會完美

如果你愛的多他根本也不愛你 這樣你也要緊握嗎

放手也是一種祝福 我跟你說過了 就這樣

台長: 緒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