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8:34: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門按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coloru一起最大的樂趣就是秒殺很多照片

在上她換了機掰的canon的單眼後更加機掰到破表

不停地在我面前耍起相機  然後他調焦距的動作都讓我不爽

我只能默認稱讚臭屁的他  真的是我的老師加大損友一枚

他拍的照片是真的很正點  婚禮紀錄大家都找他還預約勒 

是要不要謙虛一點啊   也不過去竹北高中帶過社團而已

然後我還跟他說  內柵的小朋友全部都是color的翻版不誇張

因為不停地損我身材的只有他  還是赤裸裸地損不留餘地

不過我很習慣他那樣  我們都是直來直往地真心人  

我都會直接說他不高也就是很矮  他就說我胖我也ok

他能來我實在很開心  有人能幫我拍個寫真又能分享照片

但是他還是不改以往  一直嫌我拍的不夠好 好吧我會再加油

希望下回她來我能把所學施展一番  我也要買canon單眼!!


 

  

台長: 緒川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