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2:01:5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藍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入秋 天氣也很涼爽

白雲先生照映在藍天裡 真的好耀眼

如果我的人生能有一些這樣的跡象

豈不是 就能解開心裡的那個結

-----------------------------------

昨天不停的奔波 先從桃園回到家裡

又從家裡去林口 不小心地狂打哈欠

精神真的大不如前 已經要邁入中年

--------------------------------------

不知道藍藻是不是那麼有效勒 姑且一試八

----------------------------------------

那天喝了黃金烏龍 整個在床上翻覆

所以現在不敢再碰 改喝無糖綠茶好點

--------------------------------------------

中秋月餅跟柚子 我都已經在吃了

而且抹茶紅豆麻糬 有些甜但是真的會上癮

-------------------------------------------

21號的聚餐我一定會到 證明我不是很難約的呀

因為先前都是有許多的束縛 這次我排除萬難一定出席

也先謝謝妳們 願意配合我選我喜歡的餐廳

--------------------------------------------------

今天阿姨來家裡看韓劇 沒想到原本不以為然的她

竟然迷上我愛的韓劇 而且還準時報到耶誇張

因為可樂的好意 讓我不停地看韓國同步上映的韓劇

雖然還是要等一些時間 期待總部會令人失望

那部看了57集今天完結篇 終於要結束不然看好久

-------------------------------------------------

拖地是我又愛又恨的工作 因為能流流汗但是有時好懶

這禮拜一直托到今天才動工 因為風沙大地板都是沙

然後我又要幫忙洗衣服曬衣服 發現自己家事做不完耶

明天又有一大桶衣服要洗 趕在颱風來前要趕快洗才行

我真的有強迫症 不做又不舒服 做了又在喊累 呵呵

--------------------------------------------------

快開學拉 既期待又怕我的重修沒得選 那就要延畢拉

因為之前都再忙著工作 一二年級的課都沒有兼顧

所以9月30號的人工加退選 勢必要衝去學校搶那一門課

其實也沒差 因為我還有很多考試要應付 畢業以後






台長: 緒川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