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02:07:55|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睽違半年的更新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更新XD!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我是包包來的!

重點述之----------------!

 

*我畢業一年了

*我工作半年了

*我是社會人了

*社會人很難存錢(炸)

*錢超重要的(謎)

*我有男朋友了

*我分手了,應該說很想分 馬的還不快分天啊我快瘋了(?)

*長官都是笨蛋

*業主都是低能

*新#154不是很能幹(默)

*春番超好看的好痛苦啊啊啊我的D槽(?

*宅生活回歸~

*想要有一輩子當尼特族的本錢

*萌回火鳳燎原了,但是未化驗之地關站好久了好傷心Q_Q

*我愛郭嘉 我愛鳳笑(你住手)

*南北韓好像快打起來了(注目)

*世界警察真是萬惡,漏油事件也可以當成APH梗嗎?

*壓力一大就想吃海苔

*海苔一吃就想配咖啡

*說到咖啡我最愛美式跟拿鐵

*配一配很容易烙賽(?)

*想減肥

*我要努力當社會人,努力的存錢

*9月開始要跟會,一個月只剩下4000可以用啊啊啊啊OTZ

*努力存錢,換取大房間放漫畫

*我想要新電腦

*我想要速度很快的新電腦

*我想要時間畫畫跟寫小說

*我愛捆了

*晚安大家(?)

----------------

因為太久沒有回了所以留言我不回了喔^_<

圖放蟑螂因為昨天我家出現了蟑螂,而且我差點踩到。

台長: Takei瀧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更新
此分類上一篇:色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