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9:39:59|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到生命的威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  圖片不要太介意喔,這是2期的劇透系列(?)之一,水島黑田還很努力的在劇透呢- -+
總覺得提耶腰身比其他人都高(欣賞)



說真的我對現在還活著看00的消息感到很安慰了(掩面)

前幾天,中午起床想說煎個蛋來吃吃好了,
可是發現瓦斯沒有開-
開了瓦斯,煎好吃掉之後,跟老哥一起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躺著躺著,覺得頭暈暈的-想說大概是很悶熱,中暑了吧!

因為對面的台北大學工程一直沒有結束過,開窗戶風沙很大,所以老媽都不准開的-!
夏天又很熱,所以沒有多想...

跟老哥繼續躺著看電視

又過了一下,突然覺得有股瓦斯的臭味傳來
我就問了老哥

我:怎麼有瓦斯的臭味啊?

老哥:(看過來)...好像有

我:...很濃耶,是我的錯覺嗎?

老哥:(看著)

然後我們幾乎同時的,往放瓦斯的陽台衝過去,才剛進廚房而已就聽到"嘶嘶-"的聲音
往陽台那裡看過去的時候,發現瓦斯桶跟管子是分開的,瓦斯不知道外洩多久了囧"

很緊張的關掉瓦斯之後,開始把全家的門窗都打開,把電器都關掉了

坐回沙發上的時候,還感覺得到肌肉很緊張的在顫抖

好恐怖喔囧
我的確感受到生命的威脅了

當天晚上跟寶貝,阿克們說,叫大家要小心自己家裡的瓦斯系統之類的,是不是有危險性-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事情啊--

後來找水電行來,發現是加壓伐出了問題
用了新的,也換好了
現在瓦斯已經沒有問題了-

大家還是都要小心才好!

台長: Takei瀧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熱,冬天快來
此分類上一篇:等一下要來更新,因為太久沒更新了(呆)

女兒
哇靠~
這真的是只差一步就...的事耶(驚)
不過妳們有早點發現真是太好了
連我看了這篇文章都覺得怕怕的= =”
2008-08-09 20:21:57
Takei瀧
對啊 差點就上新聞了(掩面)
原來暈暈的是因為一氧化碳啊!!(掩面)

不過沒事真的太好了!
女兒也要隨時小心周遭的安全喔-
2008-08-09 21:1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