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01:43:54| 人氣1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耶利亞表情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距離現在4小時左右的時候畫的

突然想要畫一下表情練習這樣子

然後,從之前寫過的東西裡面去找了一些想畫的片段來畫的

情境如下---

左上的表情

提耶在看到洛克昂對菲魯特溫柔安慰的時候,心理想著
"他...對任何人都是這麼溫柔。並不是只有對我這樣,所以不可以有過多的期待..."
像這樣,一邊對自己說一邊撫平自己開始動搖的心的他,微妙的讓人心疼!
我覺得提耶在對自己的部分反而是沒有自信的...
所以他才會對veda這麼依賴!
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的關係,就算有能力也需要靠別人來給支撐他的感覺


---
右邊的表情,是從之前寫到一半的東西抓出來的。

被洛克昂帶來愛爾蘭觀光的提耶,洛克昂帶他出去吃晚餐之後,散步著走到有草皮的公園,然後洛克昂帶他進去,兩個人躺在草皮上聊天。
洛克昂對著感到不自在的提耶說

"像這麼美的星空只有從地球上才看得到喔!在宇宙是看不到這種星空的。"

像這樣的話,然後提耶看著身旁,專注的看著星空的洛克昂,一邊思考著他話中的意思的表情--

會想出這種劇情,是因為洛克昂的溫柔
他應該會想讓提耶了解一些人類跟地球的優點之類的-
抱著這種想法寫下這種東西的。



---

中間那個好像有點吃驚的表情,只是單純想要畫(炸)
沒有劇情(被揍)

---

左邊倒數第二,哭了的表情啊

是在洛克昂受傷之後,提耶武力介入洛克昂的房間(?)哭著說
提耶:你...實在是無可救藥的笨蛋...明明知道我不是人類了...為什麼還要...

然後被洛克昂安慰(?)的表情

動畫看起來,其實應該是提耶單方面愛著洛克昂(認真)
洛克昂一直沒有放棄過替家人報仇這件事情,所以才會不顧提耶把他鎖在機內的涵義,硬是衝出去吃便當(是有這麼餓啊!!)

如果他已經愛上提耶的話,以溫柔的個性,會因為擔心被留下的提耶而猶豫吧!
提耶一定會很傷心的嘛!

所以洛克昂是個很過分的男人!

擅自的讓提耶有了他本來不曾想過的情感!
又擅自的拋下他離開!

Q口Q洛克昂你這傢伙!!有沒有想過人家的心情啊啊啊


---

最後,下面那個表情
是最後宇宙飄的時候,一邊回想著跟大家的回憶,最後閉上眼睛等死的提耶。
我不覺得提耶會去想CB來救他這種事情...
最有"犧牲自己"的覺悟的,我也覺得是提耶。
他對自己的本分還有任務抱持的忠誠度一定是四人裡面最高的,更不用提洛克昂死掉之後,一心爲洛克昂報仇的他。根本是失去了以往的冷靜...吧!(炸)

然後請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眼鏡XD"
請就把他當成穿著駕駛服吧!
看星星那張,大家就當作提耶的眼鏡是被洛克昂拿下來就好了(?)


PS:可惡好晚了,我本來還打算更新00 4的心得了...
 算了!4很政治,其實要打心得會很累-
找時間在打好了!!
大家晚安。

ps2:萬一,萬一啦,
二期我還是愛到不行的話
我就會考慮去買稿紙...(你想做什麼)
這張是我喜歡的側面XD我很愛畫側面喔!

第一張的沒陰影版本

台長: Takei瀧
人氣(1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來了!!--------------(計畫)(補圖,內有其他版本...)
此分類上一篇:有BUG的6/9賀圖XD"

波波
洛克昂這傢伙真是讓人傷透腦筋!!

這樣看來
他其實頗自私的說~
雖然能理解他想報仇的心情
不果我相信,off如果在的話~(靠!講的他好像死了一樣)
會希望on為了需要自己的人好活活下來吧!!
2008-06-15 12:09:24
Takei瀧
大家都希望洛克昂活著的,誰叫他餓到衝出去吃便當(翻桌子)
而且師匠沒死!!!(筋)
洛克昂你白死了囧---
你要怎麼賠償提耶啊可惡!
2008-06-15 22:2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