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0:50:02|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星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跟阿克的推薦!開始看了大振

啊XD"其實很好看
對運動系動畫排斥的我真是蠢蛋(?)
不過,看了大振,加深了我對中村有"變態役"的印象
是為什麼勒...XD"
目前看到一半了!

這星期啊,不知道該說順還是不順...
星期一的課一如往常的
除了英文之外其他都沒什麼變化

啊,其實英文也沒有變化啊...我在畫草稿這樣XD"(喂)
為什麼反而從阿雷的角度去形容洛克提耶,反而最容易放閃光啊?(也最容易去欺負阿雷XD"啊...我的剎那完全路人化(抖)

星期二啊,因為放假了所以沒有差別,
但是每次規劃好的行程總是無法順利進行,這點讓人很討厭...
因為很久沒有把文PO上來,所以本來規劃了PO文,還有星期三的交通論文跟一些準備工作...
其實整星期的準備工作還有複習等等,都可以在星期二用好XD"
但是抱著"補眠"的心態,就會在7點起床的時候把鬧鈴在調到11點,
11點起床之後又會想說"現在沒有好看的電視,睡到12點吧!"
XD"

不一定會真的睡著,但是就是想在床上滾來滾去的XD"
起床之後又會做一些事情發呆,
逛網頁逛到2點左右開了電視看新聞挖挖挖的重播到三點半,然後發個呆就去煮晚餐
XD"有夠沒意義跟流水帳的生活

(是說,這樣的一週日記也很像是在記流水帳(遠目)

星期三的回歸學校生活,每星期結束都覺得很累
小杜的課跟其他老師的課比較不一樣,因為是空耳聽所以要花很多精神,
專心的去抓出單字之後,從那個內文去聯想可能的字(音)
然後在寫出來或者筆記...
其實從老師說"對大一是這種訓練方法"
之後,我一直覺得被老師帶到的大一學生很辛苦XD"
不過這樣可以進步很多喔ˇ
空耳聽可以增加很多能力的!

是說,說到空耳聽,
昨天幫寶貝翻譯了大振同人本
喔喔喔囧"不是標準語好困擾
很多話是平常對話才會用到的,並不是書面用語或者播報員說出來的那種
要比喻的話...
中文的"這樣子"跟"降子"
前者字典找的到意思,或者拼湊的出來
後者就不一樣了!

像這樣類型的東西啊,我很不在行啊XD"
一方面因為昨天翻譯的時候還沒有看過大振,所以更覺得苦手
不過今天看了一半我還是覺得很苦手XDDDD"
寶貝的朋友一看就說"這是動漫日文"
沒錯呢,就是那種看就知道大概的場合出現在哪裡,一般說話什麼情況有可能用之類的那種東西!

要把他翻譯卻很困難OTZ

高銘鈴老師,動漫日語請你一定要開成功啊啊啊---
學生可以提供片子(炸掉)

星期四的課最歡樂了XD
岡田老師不算嚴格,很有他自己上課的步調跟風格,所以只要達到他的標準他就不會為難學生ˇ

下午的觀日最棒了XDDDD
哈哈哈高銘鈴好可愛喔XD
跟他推薦了動畫喔!
老師,只要你說想看我就拿給你啊啊啊啊----------

星期五的課說真的最累了---------

每星期都想翹課的那種(炸)
累積一星期的疲勞會再星期五爆發,而且又是下午才開始上課
只要晚一點去學校就會很懶惰,早一點去的話,到下午又覺得累的要死XD
韓文學到現在又沒有什麼成就感...(超困擾)
商業體系啊,可能是國籍不同的關係
有些東西中文不一定有辦法解釋,或者是看著漢字就了解意思的
但是老師會要求大家查出那些微妙的意思...
這點我比較無法接受(認真)

星期五的課,無法讓我得到成就感或者"學習了"的感覺
所以提不起勁啊...(抱頭)

像光君這種"因為困難所以想挑戰"的人,真是了不起呢!



-----------------------

前陣子身上冒出了母斑,讓我有點擔心
雖然不至於不舒服或什麼的,萬一像大一的時候那樣...很嚴重的過敏
啊-身體之類的真是讓人困擾
其實困擾的是自己的存在吧!(?)



好了ˊˇˋ以上是這星期的日記
我要去洗澡了,現在看到日記的人晚安ˇ

PS:快要期末考了!


pic:剛才畫的無圖層作品
啊,好討厭喔彩色
其實無圖層也很好啊(謎)

設計對話:
洛克昂: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愛爾蘭共築愛的小巢
提耶:說什麼啊笨蛋----(臉紅)

...................
..........
..




不要拖我自己走XD"------------
這張圖不要自己亂放出XD"
貼這邊只是想要表達我多想要廣播劇(炸)

不過這一段好像只有三分多...?

好短喔XD!神谷這個好的浪費的聲音!
不讓他多說話怎麼可以啊XDDD

台長: Takei瀧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亂撇
此分類上一篇:提早下戲的洛克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