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0:04:47|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彈Q口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 好心酸

因為機體壞掉太多所以胖子德天使這次脫掉外衣了

然後馬上就墜毀...科科科....

絕望在24回說出來了

"替洛克昂復仇"

(掩面)

不行這感想好破,因為其實我只有跳著看

星期一在跟MIO一起去電腦教室邊看邊討論

不過00的配對以我來說實在是大翻盤了

一開始是絕望跟阿雷呢...

21話就大翻盤了(遠目)

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洛克昂X絕望


洛克昂X絕望!!!(握拳)

靠我好期待第二部

日昇社這卑鄙的小東西中間插了魯魯二

雖然魯魯二我也很期待啦(炸)

我要懷抱著絕望沒事,洛克昂的雙胞胎兄弟出來當替身的夢想

等著第二部!!!(熱血啥啊!)

pic:以下是同人圖+官方圖

台長: Takei瀧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萌物 |
此分類下一篇:鋼彈00最後一話(掩面)
此分類上一篇:剛才收到家教的糖果禮盒了Q口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