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6:25:37| 人氣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週年DV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硍我沒心情打很好玩了(掩面)

剛才那篇打很多呢!竟然當掉了,王八蛋囧

我用曲目來說明吧

1.THE FOURTH AVENUE CAFE

一開始第一句走音(炸裂)
不過後來唱的不錯呢
嗓子好像唱開了XD

2.CARESS OF VENUS

雖然這樣說有點過分
不過我一直不覺得這首特別好聽
CD聽到我偶爾還會跳過呢!(炸)
但是這首很適合LIVE
HYDE在副歌的地方唱的非常棒呢!

3.VIVID COLORS

好棒啊!!這首唱的真棒耶XD
非常的好聽
可以說不失當年那種又媚又帶有嬌氣的感覺呢!
唯一微妙的地方就是中間”AH!”的地方
HYDE你那裡聽起來好像是被口水噎到了(炸裂)

4.LIES AND TRUTH

這首也是,彷彿回到前期一般的聲音啊ˇ
可是低音的部分很明顯成熟多了喔!
以前的唱法
低音聽起來比較危險
好像隨時會破掉一樣(炸)
偶爾會有硬壓下去的感覺
老頭子的低音越來越漂亮了,有磁性又溫柔呢ˊˇˋ

5.夏之憂鬱

一樣是前期的歌
很好聽呢 只是鼓手不一樣的關係讓我覺得有點不同
很明顯可以聽出來L前期跟L後期的差別喔

6.ALL DEAD

這首我很喜歡!
副歌的地方很對我胃口 ,歌詞也寫的很棒

L團前期常常有這種類型的歌
後來97年SA退團YUKKI加入
一小段的療傷期之後到98年
曾經有段時間讓我覺得微妙的商業化(抖)
可是還是很棒啊 嗯!

7.WHITE FEATHERS

對不起我不喜歡這首歌(炸)
L團幾乎沒有第二首歌是我一聽到馬上轉走的
唯一的就是它了(指)

8.NEO UNIVERSE

好輕快的感覺呢ˊˇˋ
這首歌也是LIVE比較好
CD版本偶爾我會有聽膩了的感覺
然後ˇ
大家都換衣服了喔!
很明顯的變成98年左右的風格ˇ
我喜歡這時期的KEN裝扮
MIO喜歡這時期的TETSU裝扮

9.HONEY

ken很可愛XD(炸)

10.stay away

一開始是tetsu的bass秀(一如往常)
老哥經過然後說”他在做樣子嘛?”
屁啦!tetsu全身上下讓我佩服的只有bass啊!(咦)
然後他丟了一根香蕉
丟香蕉之前hyde掀了tetsu的裙子(炸)
ken彈了tetsu的下體(炸裂)

好糟糕喔你們這群老頭(掩面)

11.metropolis

老頭子說他歌詞色色的
歌詞是你寫的啊喂---
沒記錯的話老頭子曾經把這張單曲寄給以前的老師過
糟糕死了啦你-----(抖)
不過唱的很不錯喔
這首歌本來就是色氣滿點的歌(炸)

12.winter fall

唱的很不錯呢
hyde在最後的低音部分唱的很好聽喔ˇ
有種很銷魂的感覺呢XD

13.你

很棒呢 可是我覺得沒有SSD那場這麼感動
為什麼呢?---
可能是不是最後一首的關係吧(呆)
感覺很high的氣氛被溫馨的氣氛壓下來了(呆)

14.trick

搬風---大搬風了---
用了以往的經典場典呢
從舞台下面彈上來XD
然後yukki他彈吉他了---XD
很棒很棒喔 又輪流唱呢ˇ

15.組曲

組曲很棒呢
都唱的很不錯喔
唯一的問題應該就是接歌曲的地方怪怪的XD”
然後,有貞子喔!!
應該是投影吧
因為空拍沒有看到人裝扮成貞子啊XD”

16.DRIVE’S HIGH

這本來就是一首玩心很重的歌呢
就是GTO的那個---
咦 應該是吧(炸)

17.荊棘之涙

KEN這傢伙好投入喔(呆)
其實是微妙的我覺得他每次到這首KEN都出現吃了迷幻藥一般的感覺XD”

18.DUNE&19.VOICE

這是出道前的作品呢
可是我覺得很不錯
05還啥時候也唱過預感
舊歌新唱啊
YUKKI的鼓聽起來感覺也很棒

20.NEW WORLD

轉變了---瞬間變回05年的感覺了XD
衣服也有換喔ˇ
可能是這樣所以感覺氣氛變了(笑)
可是很歡樂
畢竟AWAKE這張專輯很歡樂
充滿了鋼煉(咦)
某種程度這邊變成轉戾點---

21.自由的招待

很棒不說了(炸)

22.敘情詩

某種程度L團的抒情歌不是溫馨就是反而讓我覺得悲情

23.KILLING ME

接在後面好突兀喔XD”
氣氛突然又HIGH起來(炸)

24.READY STEADY GO

歡樂XD

25.LINK

成員介紹XD
KEN亂唸啦他的早口語(日語)
這東西的中文我忘記是啥了----
他唸那什麼醜女大爆炸啊XD”
人家明明是說公車瓦斯大爆炸
HYDE他那什麼莫名其妙的舞蹈XD
TETSU跟YUKKI就是丟香蕉跟說話而已
不贅述(炸)

26.虹

用這首作結尾真棒呢
畢竟這算是彩虹重新開始的起點吧ˇ
真是棒---
雖然8百多啊
可是這次的很直得喔

MIO要買的話可以買(拍肩膀)
真的很棒喔ˇ
還有多送其他歌喔

EXTRA:
1.PIECES
2.SHOUT AT THE DEVIL
3.I’M IN PAIN
4.瞳之住人
5.BYE BYE

最後一首是新歌喔XD

這樣看起來 KISS的歌都大概知道了呢(笑)

好 終於打完了(炸)

PIC: 四子
WORDS BY TAKEI

台長: Takei瀧
人氣(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囧---
此分類上一篇:

ophelia
啊啊~你記憶力好破(毆)
明明就是04年的smile唱過予感啦XDD什麼鬼05年
member介紹部份tetsu不是扔香蕉而已
前面他是在裝日本有名的野球選手
總會拿手帕出來擦汗的手帕王子bb

這dvd買了日版初回我也覺得心甘命抵了orz
果然是M慣了orz
2007-10-07 01:11:15
Takei瀧
孩子(沉重拍)
我在打到2X首的時候當掉了喔!(崩潰)
處在沒有心情再PO第二次一樣的東西的階段
你看裡面很多都是亂撇帶過(指)

老頭子們已經讓FANS習慣了吧!(炸)
2007-10-07 10:1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