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3:07:1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最近一直寫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最近一直寫H文呢?

其實也不是只有H文的草稿,不過就是一直想要把H先PO上來,

到底是為什麼呢?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老天啊~~告訴我吧!!!

為什麼最近滿腦袋都是寶貝在喘息的畫面啊!!!!!

不管是KEI還是HYDE(?),大家都在喘息啊!!!

老天啊= =救救我的腦袋吧。

我看裡面大概都是一些不正常的撞爛豆腐吧- -

改天在把小太陽5PO上來........

話說5可悶了.........劇情陷入了悶起來的地方,

要怎麼讓SYOU跟怡潔在一起勒........

果然還是替身吧.........人家說越老套的越好用.........(?)

期待小太陽會出現H的人會失望的喔~

最近寫太多H了,越來越不想在小太陽這看起來充滿情竇初開的小品(?)

愛情劇中出現H這種東西了。




WORDS BY TAKEI

PIC:校慶外拍,TAKEI

台長: Takei瀧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