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2:46:0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tle招募中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今天跟小鱉嗆聲了(笑)
都是那個莫名其妙的教官的錯
如果說女生20歲最好去拍張藝術照

我想 我不會用薄紗 不會有公主裝
大概 也不會有可愛又帥氣的龐克風

"我20歲如果不去cos hyde 我就不姓胡!!!!!!"

很突然的發言- -沒錯 我也這麼認為
有夠突然的啊- -.........

"那20歲生日的時候要記得找你出來"
鱉這麼回我

"我會關機 不上線 嘿嘿嘿嘿嘿"
<<<<<很糟糕的笑聲(汗)

"那我就殺去三峽找你"

"來吧 我帶你去吃三峽的每一間豆花"

對吧~豆花的女兒 阿鱉(炸)


+++
手錶上沾滿了blue jeans的香氣
感覺還不錯
不過在第三節的下課前 
透過空氣流動傳來的藍可樂
會讓我的肚子
咕嚕~咕嚕~咕嚕~的叫著- -....
我真的聞了這個會肚子餓(笑)

* 以上是無聊的小插曲 與本文 本台 無關 *
+++

最近再學校實在是超級超級的無聊
無力感?恩~可以這樣說吧
不知道要幹什麼的想法在每一本小說的重新複習之後增生呢- -
有點像夏天小水漥裡面增生孓類一樣(汗)<<<哪門子噁心的比喻啊- -

其實 真的是無聊到一種地步了
所以 才會一直喊無聊卻不去做其他的事情
ˊˋ唉唉唉
好無聊啊--------------!!!!!
(朝著遠方吶喊)

晚上的時候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去看了龍捲風(笑)有夠精采的啊~~
為什麼一部戲可以搞的有人要去恐嚇電視台?
其實我覺得angle這個角色很有笑點啊(笑)
要甩頭髮講話 還要挑眉毛
搞gl然後被祖兒抓包~
賤人賤人的叫
只差沒有插眼睛拉頭髮賞巴掌撥硫酸的場面出現
要不然 更精采啊(笑)

* 覺得言論太有批判氣息 跳過(炸) *

看了虹之扉大家在討論專輯要買台版還日版的
說真的....
我為了此事 做了一個頗蠢的行為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蠢啦
只是我用10元硬幣來決定我該買哪個
人頭=日版 10元=台版
這種先決條件下 出現了結果
人頭-------------!!!!!!!!!!!!!!!!!!!!

.............
..........
........
......
....
..


聽說這次的初回沒有特別的東西?
恩........紙盒的三折包裝...
這不算構成我絕對想要初回的理由呢(遠目)

暫停ˋˊ這可不是說我不愛l’arc喔!
如果我不愛的話 那我想 有很多人都不算愛吧(炸)
雖然說有時候看我的發言
會覺得令人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喜歡
ex:迷你的小老頭<<<還算修飾過的形容方法(汗)
不過 我是真的愛喔!!!!!!!(強調)

咳咳~!
總之呢 我駁回了辛辛苦苦幫我做出決定的10元硬幣
把他丟回了桌上
決定 等台版!!!
為什麼?
因為 6月中不是可能會出港版的那個嘛....(笑)
就是那個嘛~~~哈哈哈~~(笑的很爽)
那個啊~那個啊~就是那個嘛~~~(到底是哪個啊- -)
tour啦---------!!!!!!!!!!!!!!(笑)
ˇˇˇˇ好棒啊~~(花心亂飛旋轉中)
然後那個嘛~~~
雖然說之後要去打工 不過薪水是不會這麼快下來的(汗)
被物慾洗腦的我 
決定
先拿了在說(炸)
吃泡麵?喝白開水?
這算什麼啊!!我當減肥ˋˊ(笑)

這就是 一個笨蛋的誕生(笑)

ps:
完結前 發表我最近的感覺
hyde小可愛是不是長高了啊?
我覺得 他看起來快比yukki高了~~~~~(轉圈)
月光寶寶的花絮~~(笑)不是有一幕站在量身高的那種牆壁前面嗎?
看起來 有16x了(炸)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
不過 我有點高興又有點失落啊(汗笑) 

pic:
被可愛的霞baby說是很像小男孩的可愛hyde(keiˋˊ)

words by 

Takei 睡前的慣例性發瘋中

台長: Takei瀧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