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5:28: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忍不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忍不住,
於中秋當天又飛赴向你…
真是辛苦我爸媽了…
前一晚熬夜的他們,
還在昨日一大早天未亮,便搭載我至機場…

見到了你,
連日來的怨懟、猜疑、難過,
又似乎被撫平,
總是這樣,
如你所說,
你覺得我們之間的不愉,
只要見到了面,就好了。

於金門機場下飛機當刻,
見到另架飛機一批批阿兵哥正要上機返台過節,
我多希望,你也在其中,
而非我幽怨又心急地,去找你…

還是忍不住又問你延後多久,
一週,你答,
真的一週嗎…
我真的無法不憎恨你單位的長官,
為何中年人居然如此懦弱無能?
真的不懂,是軍中造就他們的個性?
還是他們塑型軍中的陋習?

你真的會回來吧?
這週日…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