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3:32: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滿腦子都是想法,
等到要一一過濾整理些許頭緒時,
才驚覺都只是我那無謂的垃圾思想。

什麼時候會有這樣反常的樣子呢?
看完一部芭樂片卻讓我哭的淅瀝嘩啦時,我想。
或者是聽到一個優美的歌曲,
但歌詞卻八竿子跟我都碰不著邊時吧,我想是的。
更有可能是,一個人獨處時,
我想,的確是這樣子的。

更氣的是,
這樣多花樣的思緒,
卻不能讓我把它轉變成為美麗的文字。
不能把他成為一個能理解的文字意象。
這樣,
讓我永遠也無法將它分享。

我喜歡分享的感覺。
喜歡把我看完感動致極的片,推薦給仍未感動到的人。
也喜歡去KTV唱著那一首首旋律極為動人的歌。
但,
我獨處時的感覺,卻無法跟每一個人分享。
我又在無病呻吟了嗎?
我想,是的。

我沒有美麗優雅的詞彙,
我只有最簡單、最平凡的文字。

台長: Doubleshot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