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19:13:0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誦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這個人是需要獨立空間的吧

再怎麼樣重要的親人也是一樣

我快窒息了啊........

我一點也不喜歡小孩啊...

殊不知卻在外面不知不覺確立了極度熱愛小孩、外表不怎麼樣卻心地美好溫柔善良的假象啊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噁

就算讓人家知道真面目又怎樣?

但是另一個自大的我卻又覺得你們些人不配啊

公私分明的要人命

根本又分裂出了另一個人格來當公司用

只能說大人很辛苦啊

像我這種彆扭的大人更辛苦啊

總而言之就是家裡女人明明都嫁出去結果卻又連老公孩子都給我帶回來住啊.....

小鬼吵死了、老公吵死了、女人吵死了...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有放假卻感覺沒放假啊!!!!!

這就是我工作12天的爛假日啊!!!!!!!!!!!!!!!!!!!!!!!!

早知道就從放嫁衣開始就出去喝一杯然後半夜在回來啊

早知道就乾脆出去隨便找個人開賓.....箱開一整晚吧!!

早知道就乾脆住女朋友家住.........................

...........
天然呆的女人或許會讓人感覺可愛
但是天然呆的男人只會讓人想立馬揍他一頓

那種男人真是白癡的要命!!!怎麼會嫁給他啊!!!!!!!!!!!!!!!!!!!!!!!!!!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你們這些被我欺騙的豬頭都去死吧






台長: 高山愚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