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10:04: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蕩蕩的感覺
到埋我甚還不太相信
確實已經離開我了
後來淡定的藉機去晃晃
我想當時我一定滿臉悲傷愁容吧
出則銜恤,入則靡至
但我沒有瘋狂
我以為我會瘋掉
我會大哭大叫
...
但我沒有

只是心中的悲傷已分作好幾部分,正一點一低的慢慢釋出
另一層面的我認為牠會過的更好
另一層面的我覺得都是我的錯
此後我不斷在心理喊著牠的名字
我決定當種子乾了以後在墳上灑上波斯菊籽

今天是第一天
什麼都不對勁
不用散步
不用曬牠簿子
不用洗牠衣服
不用..吃飯
再也不用買狗飼料...
牠的犬新寶蚤不到還有一盒半...
.....
醒來
回家
然後
沒事

這就是沒有養狗的生活? 我從不曾這樣過....



我會把你永遠記在心裡
我每天晚上都會在庭院散步希望看到你
我期待你在想我的時候讓我夢到你。



台長: 高山愚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顧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享壽十七,今天媽祖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