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0:51:17|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宿之戀]原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妳去逛街,
我們走在一起,常被人誤認是情侶

尷尬的我,和一點也不介意的妳
真是個奇怪的組合

妳拿起了耳飾說:嘿!送我吧
很自然的從我皮包中拿出了錢付賬,
將耳飾戴上 留下錯愕的我在那邊

妳挑了衣服,要我選喜歡的顏色
付賬之後立即穿在身上,笑
著對店員說:我們兩個這樣是不是很搭?
妳說:這是你喜歡的顏色,那以後跟你出門都穿這種色系的好了

妳神采奕奕的說,跟我在一起時,才會覺得自己像個女人


Rie:
分手以後,回想起過去的種種
當大家批評妳的所作所為時,我常想
是不是我該負一半的責任
因為我是你的原罪
因為是我將妳寵壞了

台長: 微涼的風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宿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宿之戀]擁抱
此分類上一篇:[新宿之戀]捷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