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2:29:43| 人氣2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那一個大雨的午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的天氣早上出了大太陽,
中午後卻開始下起大雨,
Café Strada 步道咖啡店是我們再次相遇的地方。

見到了好久不見靈氣小學妹和關學妹,
靈氣小學妹很不客氣的就稱呼老婆為
「學長娘」。

點餐之後便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起來了,
老婆說這算是跟我的同學或學妹中聊的最開心的一次,
而這兩位小學妹卻也無意中透露我太多秘密,
(來人,關門,殺頭~~~)




Café Strada的餐點挺不賴,
墨西哥烤餅很對我的胃口,那個沾醬也讓我印象深刻,
老婆的海鮮義大利麵也不賴,料好實在。

靈氣學妹的焗烤大貝殼海鮮麵也是份量十足,
(學妹啊,那到底好不好吃啊)

關學妹的飯也很特別,
如何調理出那樣的黃色香氣的米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結語:
1.三位號稱是高雄市居民,看來都是假的,
我這外來的人比你們更熟高雄。
2.感謝靈氣小學妹從英國帶回來的禮物,我也有禮物要送你
但是當天卻忘記帶。
3.學長的未婚妻,稱呼為「學長娘」,
我老婆想問妳,這是從哪來的靈感啊。
4.《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非常棒,妳一定要去看。

順道一提~跟兩位吃完飯之後,我們去逛了婚紗店
竟然也看到中意的店家,當天傍晚就簽約了.....

PS.感謝靈氣小學妹的照片

台長: 微涼的風
人氣(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颱風天搭火車記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聚餐前請搞清楚狀況

糖糖*
:)

好像很好吃耶ˇˇ

澳澳,看到美食就餓了ˇˇ

婚紗芽

拍完要PO上來給我們看唷!!

=ˇ=
2007-09-28 08:55:07
小學妹
驚!我那天擅自就叫了「學長娘」,沒意識到自己的不客氣,學長和未婚妻請別見怪呀。至於這名詞是哪來的靈感,只能說,就,天外飛來一筆呀。

大貝殼是很有創意的一道料理,這顆包花枝下顆包魚,情緒上的驚喜比味覺上的多很多:)

當天傍晚就簽約了!好順利的感覺,一定是學長的功課有做足的關係。附和樓上的朋友,拍完要po上來給我們看捏!

我也覺得學長娘是個很健談隨和的人,而且本人比照片更加婉約漂亮喔!套句關的話,學長你真的是賺到了!再次恭喜:)

東京鐵塔,我會找機會看看,謝學長推薦。
2007-09-30 01:52: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