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15:12:03|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M週記]關於他和她的記事(Ⅱ)-現在與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半以來,在MSN上和他除了偶爾鬥嘴外
(我們是不同職業棒球隊的球迷)
我開始問他:「到底何時要結婚啊?」

他總是給我制式的官方回答
「沒錢啊,館長你捐點錢給我,我就去結婚」

「存錢啊,錢還沒存夠,等等啦,不急,
奇怪,你自己幹嘛不結婚,催我幹嘛?」


一直到三個月前,他突然很神秘的問我:
「9月9日那天有沒有空?」
「能不能到法院來?」

我起先沒會意過來,一直追問他:
「去法院幹嘛?」
他也很堅持的一直跟我爭論
「那你到底有沒有空啊?先說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和她終於決定結婚了
婚禮在昨天舉行了,而我也成為理所當然的幫忙對象,
婚禮在兩人的巧思用心之下,從一開始手工製作的喜帖
和喜帖上由他父親親自綉上的「喜」字,
讓我當時收到喜帖時驚訝不已。

婚禮中,她的父親說:「我一點都不捨得女兒嫁出去」
「因為我知道,我的女婿會比我更疼愛呵護她」

他父親則說:「真是非常開心,終於把她娶回家了」


婚禮中還播放了兩人大學時代和同學們製作的MV
MV的故事,就是以他和她的愛情故事當作背景。
當時參與製作MV的其他同學看到當年的MV播出時,
很多人都強忍住感動的情緒。
「原來,我們畢業這麼久,他和她愛情長跑了這麼久了」

婚禮的最後一部分,又是兩人彼此給對方驚喜的小節目

他對她把家的鑰匙交給她,說:
「以後我的家就是妳的家」

她送了他一隻青蛙的娃娃,說:
「青蛙不但變成了王子,也變成我最愛的另一半」

於是,愛情長跑九年的他和她,終於步上紅毯
王子與公主,終於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

當然,紅酒和威士忌留給我們
希臘就給你們去了。

台長: 微涼的風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PM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PM週記]「感覺」的能力
此分類上一篇:[PM週記]關於他和她的記事(Ⅰ)-過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