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8:16:3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宿夜的10答~(笑)


Q1『由來』中提到,你最想看哪一個或哪些人拍怎樣的照片?(最好詳細說明)

當然是我家的相潤啊....
aiba坐在水藍色小沙發讓junjun坐在他的大腿上(腳要"愧"在扶手的那種)然後還著junjun的腰,雙臂勾住aiba的脖子,2人做出"chu~"的動作~
(註:背景整片水藍藍,地上沙發上還要有藍色抱枕....醉...)

Q2你覺得哪個配對最適合:全裸的王子與公主兩人共蓋一條棉被,王子側身抱著公主滿意地入眠?

潤斗....最好junjun還要有一點深深的笑,看著小斗熟睡的樣子....(醉)
(<--小說看多了的後遺症...笑)

Q3你覺得哪個配對最適合:兩人躺在翠綠的草原上看著天空訴說自己的夢想?

瀧翼....(拭汗)
(馬上讓我想到我的那篇"請您保重"2人躺在草地上對話的那一幕.....寒了一下)
啊~其實潤斗或是我家相潤也很棒...
2個人都要笑的很開心~(再度醉的不醒人事)

Q4你覺得哪個配對最適合:辛苦的王子穿著圍裙作菜給躺在一旁無所事事的公主,在菜端出的那一刻還露出幸福的笑容?

光剛~
辛苦+穿著圍裙的王子=光一...(笑)

Q5你覺得誰最像會在愛人不在身邊時看著愛人的照片露出白痴的笑容?

Takki....
妻奴一個.....

Q6你覺得哪個人最適合扮演古裝劇中,英勇武士急欲保護的柔弱姑娘?(笑)

P............吧!(笑)
aiba也可以啦....天然天然的~(何?!)
為什麼不是潤喔....因為潤已經是"花魁級"的了....呵呵呵.....(掩嘴笑)

Q7你覺得哪個人最適合躺在白色的病床上,罩著氧氣罩?

aiba....
氣胸氣胸~
aka也可以喔....應該滿漂亮的....(邪笑)

Q8你覺得哪個配對最有可能:在床上大戰20回合後又轉移戰地到浴室再來個20回合,最後還不忘回到床上進行總決賽?(懂我的意思吧.......////)

我最到討厭的那個。
(跟我熟的你們應該都知道吧....笑)

Q9你覺得哪個人最有可能在愛人無聊想找自己時故意裝作在看雜誌,等到愛人生氣後才走到他身邊偷啾一下當作道歉的?請一併說出愛人。

瀧翼或赤龜吧....
2個38的攻......(爆)

Q10你覺得哪個人最適合從浴室指穿著一件上衣(襯衫)走出,兩手抓著過長的袖子,水珠沿著濕漉漉的髮絲滴下,十足誘人模樣?(底下當然是沒穿////)

等等.....過長的袖子?!
小斗跟junjun........(爆)


好少的10問喔~
再多想一點嘛...(笑)
不過因為我現在人在桃園沒辦法掃圖...
我會把Q1的照片按字面上的動作畫下來的,到時候再來補....呵呵呵....


-笑倒宿-

台長: 懶人們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