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6:16:2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定花東戀戀山海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第一站:初鹿牧場
望眼看去,好像來到清境農場,只是把清境農場的羊換成了牛,
不過說也怪了
我好像也沒看到牛內



看我們的大團體
雖然來不到一半的人數
不過已經非常壯觀了呢

來張不一樣的

我要飛起來


第二站:鹿野高台

現在這時節沒有辦法玩飛行傘

好可惜哦....


來一張二個人的美景加人物吧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這景色一定更美吧

第三站:關山親水公園

騎著單車來趟環鎮之旅~~

這樣的休閒午后,我覺得好讚呢


看南總和南總夫人騎的可辛苦的咧

哇~~

都已經是電動腳踏車了

還可以騎成這樣

可見大人的世界真的不一樣

第四站:光復糖廠

應該是累了

竟然沒有拍到在光復糖廠吃冰的照片呢

最後一站:天祥晶華酒店

這原本是我們的房間

可是被少東換了

這床沒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很好睡~~

我一覺醒來怎麼這麼快就天亮了

這床.......好軟

可是棉被的聲音讓我覺的很吵

台長: Joanna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跟著我-去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情定花東戀戀山海情三】
此分類上一篇:【情定花東戀戀山海情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