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1:02:4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扶輪媳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男朋友的家人一起參加扶輪社裡的爬山戶外活動,

覺得很開心、很快樂、也是我興趣之一的出遊,

沒想到豬頭的我竟穿著我心愛的LACOSTE短褲和小可愛(如照片),

不但不能攻頂,而且整個山路都是可怕的咬人貓的怪草,

害我才爬不到半小時就下山了,一直住在苗栗的我…

竟然沒有爬過自己家附近的馬拉邦山,真是好好笑…

大家都攻頂下山後,我們去另一座山上的餐廳吃飯,

那裡好特別,在一個又偏僻又高的山上,可以看好多的風景,

不過我不適合住那裡,不然會餓死><

美的風景加上空氣好的不像話,想想那裡的人真好,每天都森林浴,

中餐在那吃,吃完~還唱歌…天哪!這段我不要寫…@@

好多的扶輪伯伯、阿姨、叔叔、奶奶的都稱呼我:扶輪媳婦,

我的臉好紅、好紅、好紅…一直來敬酒,心想~一定會醉,

即使我再會喝,也有醉的時候,由其是前一晚都沒睡,還去看人尬音響,

又去跟高中同學聊天,聊到凌晨四、五點,好累唷…

回到家只想快快洗個澡,快快整理一下,六點就要出門了呢~

真的只感到累而已,拜託別再叫我喝了><

什麼男朋友嘛!都不幫我喝一下,(雖然你要開車,但你一定不會醉)

害我一個人一直被敬酒、一直喝的,連飯都沒有吃到什麼,好餓的咧~

下次要找我去爬山,我一定會記得裝扮好爬山的樣子,

而且我一定也會睡飽再出門,不然只是累自己而已…

跟你說好唷!我下次要爬的是鹿場的加里山,

我一定要攻頂啦!別再笑我了…看我的…

ps:圖是在那間餐廳外的停車場照的。
照片放至~~http://www.wretch.cc/album/joanna912

台長: Joann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