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22:41:4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崁支部最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沒?!是我們赤崁支部哦哦哦哦哦哦哦:)




0817的高中英知研習營是最後一天了
從早上到下午整個很充實阿.




成果發表的話劇雖然很辛苦
但是完成就很開心有成就感
我旁白都唸到咬到舌頭好痛
團長小山萬造實在是太饒舌
赤崁支部一直都很棒阿厲害
每次金城很強都精神總錦標
好啦鳳雛們我們要一起成長
還有大學部的雄鷹會等我們
但也不知道我還在不在台南
禮儀達人獎是一種安慰獎嗎
雖然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啦
哈哈哈也都過了那就算了吧




這次的識別証好棒來誇獎摟
可愛的小獅子手工製就甘心
反正這次都以小獅子為主題
紀念品是實用的手機套子摟
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的很棒唷
250有值得啦我非常喜歡呢
有個快樂的ending很讚摟!!




各位共戰夥伴們
你們很goooood!

台長: 橘子 * Mika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房間好乾淨*
此分類上一篇:小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