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3:57:06| 人氣1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啤球迷見面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楊敬敏是貼心男:)
pic * 喜感拿著我們一起做給守正的大卡片(正面)!
pic * 喜感拿著我們一起做給守正的大卡片(背面)!
pic * 前一百名又沒有神秘禮物:(
pic * 酷喔!喜感代表德光上去和全體球員合照:目
pic * 皓呆.路人妹妹.阿敏! 這三個人是在拍全家福?
pic * 在遊覽車上和我們隔著窗戶在比手語和唇語(笑)

0606補

第七.八節在趕工大卡片

不小心對Amy說了善意的謊言

上帝請原諒我:)

Amy還提早2分鐘先讓我走

我馬上和香草飛奔到大門口等小黃

接著call雅媗和喜感出來和我們會合

因為她們兩個去練習比賽的東西.

一到遠百...

omg! 我覺得人有點少?

我們的號碼是100.101.102

本來說只簽到200個還是300個的

後來也是簽到完為止!

我們不到七點就簽完了(傻眼)

不過後面還有玩遊戲之類的

何守正沒有來:((

帶了一堆照片.雜誌什麼的都不用簽了(sigh)

不過我有請阿敏幫我拿大卡片還有禮物給守正:]

所以我和喜感都把focus在集中在楊敬敏身上!

雅媗爽死了:D

我們拱阿敏跟她抱抱.

阿敏還把自己的黑麥汁還有態度筆記本都給雅媗耶:)

重點是黑麥汁他已經喝過了XDDDD

哈哈 雅媗也有分我們喝欸(感動)

姐姐還有和皓呆玩遊戲喔!

超刺激的(炸) 皓呆整個很可愛阿.

謝謝姐姐給我態度的扇子喔:目

到了他們要離開的時間了...

我們在走道排成兩排人牆讓球員們走出去

還有伸出我們的手和球員們擊掌:))

某冰箱的手汗流超多 = =

林志傑的手好大好大:D

球員們都依序上遊覽車後

我們開始幫雅媗找阿敏了.

他本來是坐在靠走廊那邊

但他發現我們後馬上走到靠窗戶邊的最後一個坐

整個貼心到炸(笑)

接著我們和他的對話都是用手語或唇語(爆)

就由手語和唇語讓我們順利拿到態度限量的扇子阿(大心)

阿敏給我們一人一個耶(笑很開)

其他擠在遊覽車門口的球迷都沒有喔!

只有我們有而已(大開心)

楊敬敏 NICE GUY!

hahahahahahahahahaha.

雅媗已經被阿敏給俘擄了 =D

現在我們在卡片上該寫的都寫了該留的都留了.

接下來就等著回音吧!

我相信會有的(堅定)

台啤 萬歲♥

台長: 橘子 * Mika
人氣(1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衝動行徑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全身上下都是病痛還是硬要玩*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