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0:07: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aig David 克雷格大衛 - The Story Go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唱歌手:Craig David
音樂專輯名稱:The Story Goes
專輯流派:R&B
發行公司:Wea/Warner
出版年月:2005年8月26日
流行樂壇小天皇:
克雷格大衛 Craig David

以創新的Urban音樂曲風襲捲全球,成為近年來最具原創力且引領潮流的樂壇才子---24歲的克雷格大衛即將再次出擊,向世人證明他過去的勝利只是一個開始。創下全球1千3百萬張不可思議的銷售佳績,唱遍世界各地滿場的演唱會,連吹牛老爹、蜜西艾莉特、U2主唱Bono、史汀這些樂壇前輩,都是他的頭號歌迷之一。出道至今,音樂際遇令人稱羨,克雷格以驚人之舉一口氣囊括了2座葛萊美獎提名、2座MTV音樂獎,以及6座英國MOBO音樂獎和6座Ivor Novello’s音樂獎,其中包括了年度最佳作曲獎。克雷格打破藝術風格創作和流行曲風的界線,唱作出首首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奇之作。

克雷格的全新專輯,是一張令人刮目相看、真誠流露又充滿靈魂曲調的專輯,以他的真實性格和人生經歷洋洋灑灑抒發在每首歌詞中。在一段沉浸於個人生活的時光中,他重新體會自我的感動,重新感受什麼心情下會想要擠進舞池跳舞?現在自己是什麼的樣子?如同專輯名稱【The Story Goes…】所示,克雷格訴說著一段段內心的心情故事。「這張專輯裡有很多我以前可能從來都不會講出來的個人因素在裡面,因為我過去也沒有自信說出來。有些歌是在寫人生的扉章,或者是一些其他人也有同樣感受的時空故事,這些都是讓一張輯精彩萬分的好題材。」

專注於每首歌的情境,克雷格很流暢地用貼近靈性的歌聲,唱出一首引人入勝關於愛情、朋友、親人…等生活面向的歌曲,全都是克雷格過去這兩年來的生活寫照,也是一個在鎂光燈頭條新聞聚焦的男人,回到真實生活的一面。「每張專輯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新的扉章,而這張專輯算是涵蓋了我所有個人的本質。我並不想要向任何人證明什麼,或是取悅任何人,我只是想要放鬆下來,然後重新準備自信的起動。我能擁有多彩多姿的人生和做音樂的才華可以說是非常幸福的,對此我由衷感謝,我永遠不會得意忘形濫用這些幸福。」

2005年發行的最新大碟【音樂進化論】就是這樣子的心情下所完成的作品,在新作中,克雷格原本充滿熱情、性感的唱腔裡,多了更加成熟的韻味,同時還注入了一種別具生活情趣的愉悅快感,而在專輯的製作上,更聽得出雕工細膩的精緻質感。
-------------------------------------------轉華納線上音樂雜誌*

他唱的All the way ,,很有韻味(!) >////< b

愛死那首歌了~~~ (大心) 哈哈XDXD

感謝阿凡幫我下載All the way 的MP3啦ˇˇ

台長: 橘子 * Mik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