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9 00:41:00 |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5點進公司整理東西,順便約同事要一起去吃火鍋,正期待時,內務小姐叫我。



『你最後一天進的件,星期六帶客戶去體檢,可是,現在還沒核保過。』內務盯著電腦螢幕說。

「啊..,可是我今天下午打過電話請診所先傳真過去了耶。」我倒吸了一口氣,直覺該不會要敗在我鬆懈的時候吧。

『我知道啊,但是就是還沒核保啊,我也在等啊,不然都可以下班了我,你太慢了啦,你這壞蛋。』內務繼續說。

「啊..,這樣還太慢喔。」我又倒吸了一大口氣,不過不是因為太慢,是因為她叫我壞蛋。

『對啊,你看我要確定你這件過關才能下班啊,你不是壞蛋是什麼?你這小壞蛋。』

「啊....」這下我又吸了一大大口氣,腦中出現幾年前因為細故讓她在公司大喊我讓她的心都碎了的瓊瑤對白畫面,再加上現在她講小壞蛋那種感覺好像是輕搥我然後說著..你是壞人你是壞人的感覺...,我說不出話來了。

『你不能先走喔,要陪我。』她看著我一下。

「那..我是站在這一直看著妳嗎?」

『呵,不用啦,你先去忙你的事,有事我叫你。」她忽然嬌羞的用摀住嘴巴笑著說。

「喔,好,我會陪妳到最後。」我頭皮有點發毛的說。

『呵呵,你那句好像偶像劇喔。』

「啊!不是啦,是羅志祥的新歌啦。」我趕緊澄清。

『你這件過了,該請我吃東西喔。』

「好啊,妳想吃什麼我都買給妳。」是應該的,不然她大可下班讓我這件過了今天變成未齊件,然後業績不算我這次的挑戰月裡。

『哈,不用啦,不用啦。』她又嬌羞的一下揮手一下用手摀住嘴巴笑著說。

「啊!我明天帶蘆洲好吃的涼麵給妳,真的很好吃喔,再給妳加個湯好嚕。」

『不用啦,開玩笑的啦。』她連忙拒絕。

「不,我一定要買給妳吃,真的很好吃,從以前我就超想買給妳吃了。」....我真的是...不幹業務可惜。

『呵,好啦。』





好險,後來,快到6點時,她告訴我可以趕去服務中心修改一下承保內容就可以過關。

我匆忙的準備出門時,她還叫我小心點,慢慢來。

這件懸在心頭的件就這麼6點15分時,順利解決。





回家,跟寶貝聊到這件事時,她忽然說了句:『我覺得你現在的功力不是把妹耶,是把女人。』



嗯..這算是進步嗎?

台長: ....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小瑩
你這壞蛋~~(咻....倒抽一口氣)

這個我講不出口,



你這混蛋!!

~哈,倒是我常講的啦~



果然你是熟女&超熟女殺手
2011-03-29 01:05:48
阿瑋
分我這技能...

你這混蛋.
2011-03-29 01:32:05
版主回應
你有看清楚嗎?



熟女&超熟女殺手...



你確定你要這技能?



不過...你得先砍掉再重練喔



因為這熟女&超熟女殺手技能第一前提是..你必須忘記世界上還有正妹和青春肉體這兩種美麗



哈哈~
2011-04-01 14: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