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14:45:00 |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再去刺青。』停好車,在走回家裡的路上,我牽著妳的手,說。

「刺什麼?」

『草寫L。』

「呵,不好吧。」妳的手牽的更緊了,連身子都緊挨過來。




很難想像,我竟然有這樣的念頭,並有付諸行動的打算。

以前大夥認識一個踢,她的胸前刺著apple,一個在一起不到3個月的女生小名。

『踢是白癡喔?萬一分手了,她不就都要跟別人說因為我喜歡吃蘋果,所以才刺的。』朋友聚會中大夥提起這件事,我還覺得可笑的說。

可笑的是,在一起不到3個月就這樣,那在一起一年,她不就連中文也一起刺上。
可笑的是,那名為apple的女生,連著一兩個禮拜打電話給我,說著踢的沉悶無趣,並語意模糊的和我接近著。

(不過她還太小了,那時她好像才滿18歲,我23歲。所以就算那時我是花名在外,亂七八糟,也沒能真的和她怎麼了)

而現在,我好像過了會暈船的年紀。

卻真的想把妳的名刺進我的肌膚裡。


古曰..
通常愚者做起聰明的事時,智者會說愚者偶之一智,非智也。
那麼..
智者做起瘋狂的事時,愚者只會一日之愚恆之愚的拍手。
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個愚者...


『妳以前不是一直很想刺翅膀?』阿澎問。

「現在不想了。」

『不然妳在L旁邊加翅膀啊。』...很濫的建議。

「我乾脆L旁邊加個愛心好嚕。」我沒好氣的回她。

『哈哈哈哈!好啊,台耶!』阿澎竟當真似的邊狂笑邊拍手。

「.............」我無言。




別人不懂,我相信妳懂,

就好。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直接又簡單的歌,對於愛。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

阿澎
ㄟ....那時候你不是23歲喔..好像才21喔

轉眼間快10前的事囉!

我們這些朋友經歷那麼多事後..一晃眼30囉!

以前我們總是在評論人家歐蕾族..好像年紀很大.很老..

沒想到我們也快踏進歐蕾的年紀了..真是歲月催人老..

人都會老...只不過不知道老這麼快耶!《呵呵》..
2008-10-15 01:3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