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3:38:00 |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們公司來了一個胖妹。(100出頭的重量..)

她不會開車也不會騎機車,她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

為了體恤她的不便,我跟我姐商量好,決定將胖妹家轉個彎就到的一條街道客戶給她,讓她不用太辛苦在馬路上奔波。


看著她每天不管是大太陽還是下大雨,她都是騎著車緩慢而來,我真的有點打從心底的佩服她,也逐漸讓我在心裡有想要騎腳踏車的念頭,為了愛護地球嘛,沒辦法囉。

不過,神算如我早猜到我要是將這念頭跟寶貝說,她一定會用各種理由阻止我,第一個八成就是拿我的服務街道來擋。

檢視我的服務街道....,雖然4條路都離公司不到3公里遠。

但是....,工作量最多,客戶高達300戶的中央路,車子太多,十字路口太大,也就是說等個紅綠燈要90秒,然後我要騎車小鐵在大太陽底下等......,唔,這條路我還是開車好了。

和平路,客戶量約50戶,土城市的世外桃源,入口處是以前重軍備守的彈藥庫,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裡面大到靠背的土地少有開發,所以現在還保有走兩路就一大畝田或是草地,走三步就一大片竹林或樹林,這裡的客戶多是裡面工廠的員工。

以前我陪我姐進去過一次,超多條林間小路或是根本不是路的路,路上還會有一堆『小心馬兒』的標誌,聽說這塊地全是一個姓杜的地主所有,以前租給國軍,徹了之後改租給廠商公司,順便養了一堆馬。

看起來好像很適合小鐵,但..,我剛說過了,那裡真的大大大到.....靠背,然後門牌完全是照地主心情排的一樣,這間是51號,隔壁竟然是92號,中間的號碼呢,不曉得,要一條一條路去走,一間一間去找。

這個月,和平路要收費的客戶有兩家,到現在29號了,我連通知單都沒送到。(真的太難找了)

為了收費,我打電話給一個曾經服務過和平路,而我和她有點交情的同事。(雖然她已離職)

苦命業務員:妳知道某某某的家在哪嗎?
快樂離職工:知道啊。
苦命業務員:(心中大喜,像是找到救星)快告訴我,他這個月的收費壓到我的責任額了。
快樂離職工:妳要在路口開始算第3個小心馬兒的標誌,然後注意左手邊有個樹林,走過去後,會看見一個山坡地,大概爬個十來分吧,就可以看見他家嚕,對了,從樹林那開始機車就進不去嚕,要用走的。
苦命業務員:............................(保險業有必要這麼苦命嗎)

所以大到靠背又錯綜複雜的和平路..,也不適合小鐵。

剩下兩條路了,是唯一適合,但是客戶不多,大概兩條加起來不到20戶,所以工作量應該不大,也就是說大概不忙的時候才會想到要去服務他們。

這樣....有必要買小鐵嗎?

她一定會這麼說。


好吧,那拿身體健康來說好嚕,騎車可鍛鍊小腿大腿,大手小手,大腦小腦外加心脾臟肺,骨骼血液,神經血管.......等,反正就是會健康就是了啦。

再說,假日去河堤公園時,我也可以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去,我騎車,他們跑步,剛好可以消耗他們過人的體力還有囤積的肥油。簡直就是一人健康全家健康嘛。

況且...

如果寶貝愛我,那她應該會希望我健康希望小朋友們精瘦有型,希望我健康希望小朋友們精瘦有型,就應該會讓我買小鐵,嗯.....。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責任。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

無名稱
這麼說..

不給你買就是不愛你囉??
2008-07-31 00:3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