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0:15:00 |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網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shabu0805/32764/1431887295.jpg_###}

《或許該警告一下,看了會生氣的,會記住的,會在睡覺時踢我的,會在求歡時拒絕我的,就別點進來了;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






1999年,網路開始走進我的生活裡。

那種利用電話線撥號上網的短短10秒,帶我走進了我一直想去探索的世界,當然,也讓很多人走過我的生活。

我交過多少網友,其實我還真的想不起來,唯一肯定的是,比起大多數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來說,我應該不算多,但卻是我們這些朋友裡,最多,最荒唐的一個。

就像是一台車子駛向想要的方向後,便逐漸加速失控,偏向更多的岔路;又或者是一個小朋友滿心期待進入玩具反斗城後,忽然貪心的想要這個,也垂涎著那個,總之,好吧,我曾經是個貪心的混蛋...。

那一段十年,真是我踢個性養成的營養來源,當然,一定有朋友會說,妳營養過剩了啦!.......



好吧,暫且先不理這個了。

來回想聊聊吧......

{###_shabu0805/32764/1431887296.jpg_###}

1號網友。

F,1977年生,獅子座,一個滿有型的女孩子,也是我第一個有發生關係的女朋友。


我記得是在華人同志網上看見她的朋友幫她po徵友文章,但沒留信箱,只留手機號碼。

這在當時民風尚純粹,同戀世界帶著熱情卻壓抑的心情上網,以至於滿滿都是渴望愛情卻膽怯的只留Mail的po文裡,顯得很勇敢,而我喜歡勇敢的女生,於是,我撥了電話過去。

雖然後來她曾跟我說,那是她朋友沒經過她同意,直接留手機號碼的「意外」。

但我們也聊得很開心,對我來說,她曾交過一個踢這件事情,讓我像是遇見同類似的拼命想從她身上獲得一些我所缺乏的能量及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巧合的是,我們竟然住在同一個小地方,而且距離騎車的時間不到5分鐘。

這樣的巧合理所當然的加速我們的熱絡,也理所當然的先成了朋友,雖然,我的心裡對她是有好感的。


我們的聊天一直是愉快的,也一直未提及任何會打破我們界線的話題,由於她是上小夜班,所以我們出去的時間大多是深夜。很遺憾的,我忘記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了,我只記得我老是帶著她去24H的漫畫王呆著。事實上,我看得出來,她並不太熱衷漫畫這玩意,但我不曉得,為什麼她仍是一次一次答應我的邀約。

後來,我才曉得,原來她在逃避另一段心傷的愛情,她曾跟我提過,而我以為已經結束了,事實上並沒有。

那天,我一樣去她家樓下接她,但遠遠的,我就看見她跟一個踢站在路邊爭執拉扯,我直覺那個踢就是她的第一任,一直老愛在外偷吃又不擦嘴的踢,長得很帥,真的。

我騎了過去,然後停好車後,過去跟她們說:『有話好好說。』然後走到看得到她們的對街站著,這樣的用意是我覺得該給她們一個談開來的空間,但我也不想看見任何失控的衝動狀況。

那個踢看見我之後,好像明白了一件她不能接受的真相,情緒也開始激動了起來。

我忘記我等了多久,也忘記我究竟是聽見了什麼,總之,我後來直接走過去,然後牽起F的手,就往停車的地方走去,那個踢並沒有追過來。

那夜,我一樣帶著她去漫畫王看書,我一樣看得津津有味,她卻比往常更恍神,只是她累了時,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睡覺。

然後早上時,她並不想回到那個和踢同居的家,於是,我帶她回家了。

愛情,好像也這麼開始了....。

在清晨耀眼的陽光下,我們在光亮的房間裡,在我的雙人床上,有了第一次關係。

我記得她當時的內衣款式及我的手觸碰到她時的呻吟反應,甚至在書寫的現在我仍可想起她閉眼皺眉的享受表情,那是我第一次的經驗,而顯然地,踢本身與生俱來的性愛能力不管是第一次生手還是N次老手,一樣可以輕易的挑起婆的情慾,一樣可以看見天堂..。

嗯..,我那時好像才22歲吧,她也才24歲,可能是因為年輕,所以交往的2個月裡我們總是沉浸在性愛的歡愉裡,幾乎每天,好像不把體力用完不甘心似的放縱。

然而,這一段在朋友戲稱是性愛極品的愛情,只維持10個月。



而我第二號網友、第三號網友不是這段感情結束後才發生,而是在我和她相愛的日子裡..。

OK..,我就說我是混蛋了嘛。

台長: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網友們。 |
此分類下一篇:L,1981年,水瓶座

vera1130
直接又坦白的大混蛋



哈哈哈..............
2008-05-20 15:2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