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1:36:3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語錄』有時候,你給的,不見得是對方想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語錄』有時候,你給的,不見得是對方想要的。





其實我知道寶貝最近的開心都是為了要哄我,或是哄她自己而裝出來的。

我不是沒有感覺,也不是愛情裡的瞎子,我看見眼裡,疼在心裡。

可是我不曉得該怎麼辦?正確來說,應該是我不曉得問題出在哪?所以我很難過,卻只能難過。

晚上寶貝傳訊給我,讓我隱約知道問題是出在車子身上。她說從起意到牽車不過半年的時間,可她卻越來越不快樂..她說她感覺不關她的事,感覺自己像是個局外人..。

我看了很難過很難過..


覺得都是廢物了,我給的愛。

想牽車,是因為我捨不得寶貝不管是豔陽天還是下雨天都要陪我騎機車。想牽車是因為我想帶寶貝去台灣的每一角,雖然我現在技術還不純熟。想牽車是因為我希望寶貝家裡的人偶爾可因為有車而帶來方便,雖然真的是小車而已。想牽車是因為...大多的原因都是想給寶貝更好的生活品質,而小小的部份是滿足自己這把年紀該有的欲望。

可,這一切,我盡力給的一切,寶貝似乎並不樂於接受。




寶貝曾說,這一次的愛情,讓她覺得很安心,很平衡,兩個人都很愛彼此。

可晚上她的簡訊又說,她覺得和我的腳步越來越遠了。

我很想跟她說,沒有,生活並沒有變,只不過是牽了台車,又不是誰忽然搬到哪裡去,或是我們的相處起了很大的變化,就只不過是一台車,為什麼要搞得我們都無法由衷開心。


可是我仍然什麼都沒有說,只是下樓去商店拎了啤酒..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你給的,不見得是對方想要的,甚至是愛。

台長: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