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23:18:11 | 人氣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狗尾一把刀(筆名)狗尾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萊虎                                           生           菲菲

菲斐   非常有名ㄉ狗

可是沒人知道   奇萊虎

為何

因為早期ㄉ狗販還有職業道德

你ㄉ母狗也是跟我買ㄉ

來配我ㄉ公狗

生ㄌ一推出名ㄉ冠軍狗

粉好阿  

我ㄉ職業道德不說阿

不說出你如何配出狗ㄉ

懂嗎

這是    買賣ㄉ道義

以前ㄉ人做ㄉ到

現在ㄟ

我連血統書都不信

你說ㄟ

奇萊虎潛在底下20多年我跟澎.蕭 也都沒說

菲菲老ㄌ不會生ㄌ(只生一次留ㄉ種也被偷.88年左右我有看過小狗)

其它生ㄉ我剛前文說ㄉ一些狗也都不在ㄌ或也不會生ㄌ(所以各位也不用找ㄌ)

形同斷種ㄌ

只剩我保有ㄌ

那就是我們再出發ㄉ時後ㄌ

為何

你為何養台灣犬或台灣土狗

難道不是你血液中ㄉ台灣魂基因在呼喚你嗎

那好ㄌ

你養ㄉ是千百年傳下ㄉ狗種

那就不該有說隨時代去改狗ㄉ論點

養台灣犬就是保種

就是那一滴血脈

要靠你我保護下去

那一滴血

不是古老ㄉ血你如何去保它

不是保錯ㄌ嗎

所以我決定以一己微薄ㄉ力量來幫忙保育

也希冀台灣人都能重視自己ㄉ寶

不養老狗如何是養台灣犬

不是說原味嗎

那就是古老ㄉ血阿

註:

你們知道中國大陸也有土狗協會嗎?

中國土狗喔

他們也開始保育ㄌ喔

不知道喔

看好後院就可立足世界

後院失火如何跟人競爭

當你家都沒台灣土狗還要去買中國土狗來養時

我們ㄉ阿祖們會爬出來找我們算帳ㄉ

再吃阿

吃光老本

如何回蘇州賣鴨蛋

WWW.MAMAGO.COM.TW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08-08-11 02:59:57
(悄悄話)
2008-08-11 04:3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