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6:43:00 |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茂伯ㄟ流行ㄟ幹我國寶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說法喔(註:此文不針對任何人.純有感而發.請不要對號入座引起困擾)

格友快去找老人家

越老越好找到後把家裡ㄉ狗拉去跟它拍照

說是祖傳ㄉ

還有原住民同胞們

趕快去找老獵人喔

最好臉上還有紋面ㄉ男女都可以照日本時代ㄉ衣服穿一下蹲一下更好(蹲一下無不敬.那是一種生活習慣.不信ㄉ話問一下老原住民.)

把狗拉在旁邊拍一下說是你阿姨伯父都可以

這樣會ㄌ嗎

老招老套ㄌ

老梗ㄌ還拿出來用

民國70年代就玩過ㄌ

現在還有人信喔

真服ㄌ這創意

原住民在東部都要找狗找到我這ㄌ

還五大山8大脈再加新出ㄉ系

我阿公93過世(它ㄉ墓地兩甲地)

那個年代好過ㄉ人多好過(日據時代家裡還有牛奶喝)(它都沒養狗ㄌ.是他ㄉ小孩養洋狗.大丹.狼狗.)

養洋狗才有地位(那個時代)(我阿公阿爸都是白手起家ㄉ)

娶好多老婆(我是大房長孫)

它不在ㄌ

要不我一定找他拍一下照再出來虎

邏輯

以前ㄉ人不是戶戶養狗

除ㄌ農戶.獵戶

還要有飯吃ㄉ(家裡小孩都沒得吃ㄌ.那輪到狗吃)

最多養幾隻

因為沒有那樣多東西可吃

平地犬最快混掉

山上犬俇飆時代全被日本人跟有先見ㄉ買光ㄌ

要不東部原住民一定有狗

我小時後就看到有人去蘭嶼買狗我還問為何

買回來ㄉ狗還用木籠裝ㄉㄟ

連狗籠都沒有

所以思維論證

這招還拿出來用就是證明無來源無跟據

只好拉出老人來背書

這樣原住民最有資格啦

這樣格友會ㄌ歐

也不錯

像海角七號ㄉ茂伯阿

多好阿

海角七號也拍ㄌ一隻虎斑有粉面ㄉ土狗在海邊玩ㄟ

註:

依好朋友建議修一下文

無對老人家不敬之意

只是對拉老人家入狗水有點不捨與依依

我想貼我阿公阿媽ㄉ墓地圖.拔杯(台語)都不準我也不敢貼

謝謝題醒我ㄉ好朋友

言多必失.有得罪人之處先說聲對不起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08-09-25 01:3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