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2:41:31 | 人氣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狗的有教你看狗嗎?敢教嗎?他們懂嗎?商品對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個賣狗的敢教你看狗?

你告訴我

 屌

小弟我

洗耳恭聽

用我說的方法

你一比對

誰敢教?

我等者看戲

罵我俇

抱歉

看的方法不是我說的喔

是祖宗傳下來ㄉ

你嗎幫幫忙一下

牛角耳

南瓜頭
羌阿腳

掃刀尾

黑嘴只(台語)

山豬毛

這全不是我說的喔

我僅忠實在前文配合圖文

說文解字喔

不是我掰的喔

想起嗎

還要聽神話嗎

還是以前祖先口耳相傳的口訣

勾起你回憶了

有大隻昆逃嗎?

事實俱在

流傳百年的口訣

還在阿!

朋友

想起來了嗎?\

原著虎斑

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與格友共勉

我是

奇萊虎

sakizaya

台灣狗尾一把刀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Eden
狗尾刀大仔:
您提到傳下來的口訣確實跟我阿娘跟我說的大同小異,我阿娘有提到竹管嘴,但少了山豬毛。
另外,「黑嘴只」這個迷思,卻困擾我許久,因為我阿娘也有提到,也造成我對台灣土狗的刻板印象。不知道您對這項特徵有何看法??
Eden
2009-04-25 12:5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