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0:08:47 | 人氣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年後上國際誰得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問題

記不記得有一掛人罵我畜牲'''''等.還有他們幕後的會跟牽狗人跟俱樂部...

可惜算盤打錯了

計劃沒趕上變化

第一波受利者:是被我寫到再發光的王跟福

賣狗給賽場跟狗場的人去改狗

賣到翻

真好

誰買?

沒人敢說,會承認喔!

沒差.路.我們都知道路.奇萊虎指出來讓你們跟.你們也跟了喔!哈哈哈!這下如何挑戰小弟.推翻小弟.

這下全要認我當師祖的師公祖先

問題我沒收你們為徒喔.哈哈哈.你們全自封前輩.宗師...的.我會粉怕收前輩當徒弟喔!哈哈哈.

問題我還不想認你們先ㄟ

福跟王買.王過去幫我們顧跟賣狗

若這些誤台犬的一干人等.透過買遠血

等者我讓你們

藉名沾光喔

想的美

賣你狗是王福賺你錢.我可沒幫人背書喔!錢又不是我收的.關我屁事.說有奇萊虎的種.你聽聽就好.

不過.還是全走向我說的原味.你們如何得利?

是不是非常有趣?

這下事情是不是大了?

罵成奇萊虎的天下喔?

錯誤

台灣人的天下.因為不能再亂掰.

奇萊寶的狗價過去就是30萬起跳.不過回到原點.有沒有那價值.市場已經證實.賽場一掛.狗場人等全幫我證實奇萊寶的存在價值.奇萊寶一向不重獎杯.

獎杯是讓我們客戶去拿的.買狗我也不會說出你買.這叫內行狗.不過現在大家會看.年底起狗型就是慢慢走回原味的部份.因為一大掛人買回去改阿!

內行狗 奇萊寶 2009再起

2008年底我就預告了

奇萊寶 在 小弟 奇萊虎  手上

奇萊寶.奇萊虎 所有圖.文 .狗血系 全在小弟   傅先生手上.若有侵權.一定追訴.

不要只是用喊的.兜人.那沒用.烏合之眾難成大器

養狗不是用 養我心中理想的台灣犬

來合理化養到流浪沙

要上國際就是先純化定型.這下好啦!20多年前就是奇萊寶放狗.2008還是要我們放狗

你說:奇萊寶的原著虎斑.有沒有地位?

上國際當然是跟國際接軌的那個會得利.就是k*ct阿.所以血統書套它們發的阿!

問題買狗ㄉ外國人不笨.狗看看比比.最原味最原著是誰?

大家心中有數啦!

看倌這樣你們知道過去一段時間.他們為何?老找我麻煩喔!想卡位.賣狗.出名這掛人等阿!

最終還是全照我說的狗系去找去買.去改.那是不是小弟說的算?很有趣喔.公開上不服我.私底下全照我說的.去做跟走.可愛到家.

奇萊虎可沒收他們當徒弟喔.不過我們以前的飼管有收他們的錢啦!哈哈哈!

不關我事喔!小弟奇萊虎不過寫寫格文.他們就全衝過去拜托人家賣狗給他們喔!哈哈哈!可愛!

你說:誰說的算?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09-06-10 23:5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