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00:58:24 | 人氣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上的虛虛實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找老狗

當然以前我家客戶的客戶,還有存一些好老狗?maybe

能用嗎?

po照就能用ㄇ?

有可愛阿呆格友~台楠幫的~去贊聲!真想笑這些小朋友!去稱贊到你~師祖公~我頭上來了!(在某格上)

由此可見你們阿爸?(講頭部氣味?),你們阿姐?(幫主?)都沒把功夫傳給你們?

呆瓜!用我們賣出去的狗後代配現在k8t的母狗,要做狗~贏我?獃?你你?傻了?

罵人跟稱贊全po一起!我看到噴飯!那有這樣的徒孫ㄟ?

真是你們喔!

 入錯門比沒入門還糟!

連稱贊到我家過去賣出去的狗,都不知道!

真夠獃!

狗種跟本不知源流!

你怎可能用我們賣出的狗回頭打贏我留的正血狗!

何況你們沒有正血母狗可配!

教你們到這!

幫幫自己忙一下

台囊幫的阿呆們?

跟錯師父了?(你們師父?自己都出來照我說的找狗了?ㄟ?不是藏一隻石#班後代?)

k8t 狗能用?冠軍登錄的?都會生 藍眼逆毛狗喔!?(有人自己寫格留言公開說他˙有喔!)能用我早用了!

呆!

台灣犬.被你們呆到混光了!

剛有個民國78年左右就開始玩老人來看狗~生的很齊(台語)~人家的評語!

我大方說:謝謝!回他,我的系統!他玩阿@拉系(橫@虎系)等.bob.bis過去也是拿到不拿!狗也沒留養!約10年前賣光送光!重新出來找狗買狗要再養!一樣啦!找不到狗!真想不透他們?好狗自己找到沒留下.現在哪有好狗可找到買?

人全這樣子~錯失良機~外加沒想到?

經驗沒傳承~所以才有台喃幫.台中掛.北部幫.這掛年經養狗人,在格上結黨成群話虎爛.亂嗆!

跟本沒養到土狗?

懷疑?>

好好檢視阿!

早年買到好狗的人,你們跟本不認識也找不到.找到人家也沒養了!哪來好狗,老狗種給你們買到?

早看破你們手腳了!

現在你們大家照我寫的找~有沒想過我早掃過一次才寫給你們找?呆不呆?

聽說最近另一夯的老人也賣的不錯?一隻8-10萬.許?/?是嗎?哈哈哈!

老人收錢都爽的累!

好像全該謝謝我一下喔?

你們花8~10萬買的狗?我們還送人養ㄟ!

花蓮街上某電器行,五金行就有你們現在去買的系統狗?.朋友送他們養的,過去也是bob.bis系.只是現在老狗了!

人都是不愛惜啦!狗在街上晃你也不知道它過去是拿過bob?

阿@拉系?我送台東一位朋友6隻/照最近行情不就48-60萬!大禮?

哈?

可愛!

要多買喔!

一隻拉沒血!

我給人養,一毛沒收!跟我一樣,非狗界人!分散種源!

寫這些,覺得新手入錯門?真可憐!扛阿罷招牌?出來亂贊錯聲也可憐?

以土狗之名,害死不少人喔?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09-11-25 03:03:24
(悄悄話)
2009-11-26 00:5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