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23:47:51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犬種名據樂不?不把關狗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此君去年爛罵小弟.放他一馬;今年依然故我.果是出身農家的業務精英阿!?

只不過勇到?不敢指名罵我而以!真有guts~去年說自己養高殺大隻?換到地圖日記變土狗?

我還真滿頭霧水?到底同一狗有幾個名?變來變去的?果是出身農家的業務精英阿?都這樣推銷產品的嗎?



黑狗生出灰白色.鐵灰色

鼻頭又不黑

又藍眼

明明白白混泰皇犬

通常還有逆毛

為何?把關的人不說清.還鄉愿任人貼在以犬種名為主的據樂不?俱樂部?

弄得台灣犬米客思不能分?

整個中南部多的是這樣混到的狗種.不是嗎?台東也有一場.不是嗎?

這些人說他們愛台灣犬.推廣台灣犬.你信嗎?

雅虎格上論戰.敗逃到(地#日記)~一樣德行.土狗會滅絕要怪誰?

養狗就養狗~是否土狗一樣粉重要.傻傻分不清.跟著亂喊.就是人家棋子!

台犬養的深.廣.純.量.質.比我多的.島上伸出手掌.五指扳看看.有幾指?

我若說那不是土狗.你會信他們掰的嗎?

罵我神豬?隱形豬?畜生?.....註定你們論戰敗陣.只能依偎取暖.養米客司?特質!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