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13:45:29 | 人氣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回應~~有些人的騎虎難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去年與前些日子的漫罵.隨手貼幾張~不少人奇摩休格.地圖哪又開罵!~~還是在我公開承諾不追究他們後喔!

這兩天

 

有人在這兩天寫下以下(紅字)部份文章~~(這會兒楠頭朋友又刪文了喔~又掰新說法解釋他為何寫這些了)

哈~~盡量寫吧.盡量罵吧..這樣才有比對ㄚ.........拜託你多寫一點.這樣大家才知道誰在誤導新手阿~~~~朱朱..加油喔!!我還有後續發展哩~~到時候你別嚇著了喔!!你等著吧!!記得要睡覺喔!別忙著緊張找資料....哈哈哈~~

其實他剛開格的時候我還覺得還好.到後來那種炒作方式真的令人拉屎.大家養自己喜歡的狗狗他又何必去干擾別人.對台灣犬那嚜有志氣.很簡單嘛!!他也可以用正當程序把台灣犬推向世界ㄚ!!

要外國人認定肯定我們台灣犬哪有那嚜容易.他的狗??連臺灣人都不認同了怎能對外.自己不檢討.不求上進.酸葡萄心態.也請他搞一個外國來我們台灣要狗嘛!!這樣大家都嘛會祝福他!.但是~~~他沒那個能力~~~

人與人之間要學會尊重.這麼簡單的道理也不懂.養狗?????算了!!我到現在從來沒賣過一隻狗.就被那個自戀狂的說成那樣...我很挑明啦....他!!永遠沒比賽權!!他還不夠格...

希望為台灣犬做一些事...不是像他成天網路上搞人家..他又為台灣犬做些什麼???丟臉!!真的是丟台灣人的臉....請他做出一番作為.讓我們祝福他.

-------------------------------------------------------------------------------------------以上某人的漫罵~~

以下這是我的回應:

阿我炒作了什麼?

我尿布沒賣的比以前好!
 我奶粉沒有因為我養狗.賣多了幾罐~~去年毀謗我開雜貨店的小爛店.我還沒忘ㄟ!
阿請問我要上進什麼?
 檢討什麼?
 有啦!
 我狗養太多要檢討!
狗屎太多不夠上進!
干擾?你們想推向國際都經不起國內自己人的檢驗了!
  誰在干擾誰?
 罵人畜生的又誰?

找黑道來威脅的又誰?

p.s.罵人畜生找黑道威脅也是正當程序的話,小弟真的沒辦法這樣把我的狗推向國際阿,國內我都不敢奉陪了
 哈哈哈!

以上黑字某格友寫的感言.以下我寫的想法:
1.人與人之間要學會尊重.~此段話最為諷刺:會寫不會作!

2.還有送狗習俗是收紅糖不是收紅包~有圖為證喔!小弟開格就說過:賣我就大方說.我開的價你要買的下!

3.台灣犬是養傳下來的:不是養自己喜歡的!~~這就是你我不同!

今天母親節~天上人間的媽媽們快樂!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10-05-09 17:0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