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20:58:34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狗人生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照的黑白花跟你現在看到的黑白花一樣嗎?

你仔細比較過嗎?

眼睛在你臉上.腦在你頭裡.聽人虎爛.為何不認真看清!

有狗沒何了不起.論述能不能服眾?才是重點!

一掛不用腦跟不用心?的虎你.你也信的話.這個犬種是不值得期待的.尤其最近K#T 展場?全充斥流浪狗?在比台灣犬?.這犬種因為人的關係.玩完了!

全仿阿?在比賽!

真害!

場上狗?有那一隻長的像古狗照?

不比日本時代的就比民國80年的也不像

就知這狗種完蛋了.沒狗種的人?比台灣犬?.所以一定會弄新台灣犬標準?.因要要無中生有!

我寫過許多可愛的看法.簡單好用.完全巔覆2008年前部落格的虎爛成風~~簡單一例.你看到狗頭上有額線嗎?嘿嘿勒!沒這樣簡單.虎爛說法是用來騙你們的!我們有養到人.只能徒呼負負.直到奇萊虎出手疾呼!

賣閣騙阿!

跟那一整群虎濫仙看土狗.未若來看東部路上的流浪狗.不少還我的狗種生的野種ㄟ!(我的狗不關的.在外可能過去10年生了不少.真罪過.不過我管不了公狗的老2)

http://www.um.u-tokyo.ac.jp/cgi-bin/umdb/pcdview.cgi?volume=pcd3544&img=20&size=3&flip

這一大掛假愛台灣犬?想借殼CNA?賣狗人等?

知道以現今台灣犬論述

完全已無他們的立錐之地;他們也毫無公信力可言....

計劃用日本時代的古照片;虎爛台灣犬標準?

這可愛跟有趣了

因為沒有版權觀念的他們.亂虎成性?上圖版權是日本東京帝大博物館的.台灣許多不要臉的人?老在部落格上說版權所有.吃日本人豆腐.以為人家不會提告.其實是人家懶的理無賴!(宗主國主人幹嗎跟殖民地無知人們計較.弄不好人家這樣看事情喔?)所以人要自重.不要亂虎!讓外人看輕!

(有計劃的在格上介紹日本古照出處貼出聯結.也是這格上開始喔)

更是會橫幹蠻幹的亂搞

基本是是編故事的開始

這些人計劃一段時間了

小弟在這簡單披露他們的手法阿

不過這群人邏輯不太好

大家等看他們漏洞百出的說法吧!

上圖日本時代台東大南社古照

我台東人

黑白花狗

奇萊寶養最早系統培育

也說過故事

大家再看看

這樣的狗我還有沒有

你猜

還有不會看肉嘴的上圖看一下

不會看狗頭得上面圖看一下

掛在衫樹上的傻屌籠阿.?你拜哪門師.?養一堆肉嘴狗.?天天在那虎 ?這樣水品.也出來比.出來招人.?真是可笑阿!塞場上充斥這種佧?你對台灣犬如何能有期待!

種掛人只關心如何從我這騙到狗種:?狗牽出來如此不堪?還妄想弄標準圖?

不要玩狗玩到腦殘?以為大家不看資料.不會找圖看.2008年起我連古照博物館聯結也貼:就是早想你們會出的爛招.不要再國王的新衣了!

講愛台灣犬?~全無賴:自己家人都不愛了.如何愛條狗!

口是心非訛心八啦的話.少說八!

黑狗人生!可笑阿!

最好笑的是:!!!!有人要跟我要配種買狗去組高沙犬組合啦!真活見鬼了!

這樣玩高沙犬?就有淵源了喔?

我頭壞了0.才會放狗!

不過我算輸你們了!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