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4:53:56 | 人氣19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犬傳染性生殖道腫瘤(canine transmissible venereal tumor,CTV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忙送狗檢查身體.獸醫愛死我了.看到我就看到錢來也:內人是看到我花錢就罵開了!

男人真命苦:光這兩個運輸籠進貨成本就破7000.零售價你大蓋上萬才買的到吧!

光這兩種運輸籠我就有10個:我常買狗來來去去的運送.玩家阿!~玩家是玩掉自己身家!

 

此藥劑要注射到血管中.若外漏其它組織會壞死:務必請獸醫師小心喔!

藥不貴但是獸醫收粉貴一次約1500

10公斤打2.5cc左右(還混一些生理食鹽水類.獸醫師這就不教我了.哈!)不要自己亂買來施打.此藥還需低溫保存:人類治白血病的藥!

ps:對於養流浪狗?騙人台灣犬的賊頭類?:請看好文意再去亂發文評論.好嗎:你才會害死狗.一瓶克力絲丁藥都沒有2.5cc喔:寫的粉清楚.醫師有混其他藥才共約2.5cc:還有狗菜花沒有所謂潛伏期.僅透過性行為傳狗或母狗生產經產道接觸傳染:幫幫忙一下.好ㄇ?連這你也虎?這個喃坄坏人?皮子?才說要閉關不玩地圖.沒兩下又出來虎了.耐不住寂寞喔!沒本事野放養.糾眾亂滸的習性還是不改?真是可愛!自己密獸醫當久了.還出言指正獸醫的用藥量.指正之前看清文意阿.幫幫忙一下!真愛亂虎!


http://hospital.kingnet.com.tw/medicine/keyword.html

由臀部看,紅色不規則腫瘤從外陰部長出。

公犬的生殖器照片,腫瘤長在上面(膨大部份)。公母犬交媾時,會傳染給母犬。

CTVT,好發在五歲左右的流浪動物,公母比率相似,家犬或結紮過的狗也可以得病。藉著性行為或舔的動作而傳染。要接觸到活的腫瘤細胞才會被傳染。腫瘤細胞的染色體數目與犬細胞相異。有人報導會傳給 fox, coyote, and jackal。
表徵是分泌物增加,經常帶血,最後長出花菜樣的紅色或粉紅色腫瘤。通常長在生殖器,但也曾報導長在口、鼻、臉部、表皮,或轉移到淋巴結、肝、脾、胰臟、肺、腎臟。
手術復發率百分之百,唯一卻十分有效的治療方式是打針。獸醫會用一種 V** 或 D** 的化學藥物打進血管,至少打兩次(每隻狗的反應不同)。但全程治療費用頗貴。若打漏針了,可引起皮膚潰瘍。

《Yahoo知識》
基本上狗和人的菜花不同,但狗的菜花是可藉由“移植性種植”於人類的傷口。白話來說,也就是菜花的細胞會經由接觸而落入人體的傷口內,而狗的菜花落入人的傷口中是能夠生長的,但狗的菜花和人的菜花兩者的細胞形態並不同。狗的菜花是能夠治癒的,目前一般所採用的藥劑“人類的抗癌藥劑”,在施打此藥劑前, 要先在動物醫院驗血,評估狗狗的【白血球】是否足夠,白血球正常值在5000-17000,最好白血球不要低於5000,若是低於5000時,狗狗會沒有足夠的免疫能力;還要檢查狗狗的肝指數(正常值為50以下)因為施打此藥劑最大的副作用是會令狗狗的抵抗力降低及肝指數上升p.s.人類的那種藥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Oncovin”治療時間需要3~4個星期,每星期打一次且此種藥劑施打時,務必請獸醫師萬分小心,因為此藥劑需注射到血管中,若不幸注射到其它地方,其組織會壞死另外最好在每次施打前,都檢驗一次肝指數和白血球狗狗的菜花不是絕症,只要主人放點點愛心、放點點關心、放點點耐心...∩‥∩
參考資料 小小獸醫師
-----------------------------------------------------------------------------------------------------------------------------------------
 
犬傳染性生殖道腫瘤﹝CTVT﹞外型似人的性病─菜花,因此被當作代名詞,不同種的的動物並未証實能互相傳染,但狗狗之間會,舔到病狗分泌物或血都有可能在口腔形成腫瘤。
七月半多怪事:公狗翻牆挖洞出門混兩天:果然有鬼.回家隔離後.果然長怪東西:還好及時治療.狗養幾十年第一次看到狗菜花:一星期打一次針:約2到四次可根治!
 
養這些狗比顧孩子還累.天天要檢察狀況.費時耗錢阿!
分享治療經驗.狗只要離家沒有在眼皮下.找回一定要作隔離:要不整場中標才慘!
 
藥大量採購不貴.1公絲才159元:但是不要亂買來打:等下得不償失.弄死自己的狗就糗了!
 
果然獸醫好賺喔:技術財喔!一瓶就可治療不少隻淨賺上萬!
 
你倒是可以戴上手術手套.自己檢查小狗陰莖根部或母狗外陰部:若有快去治療!
不要讓狗的體液沾到你本身有黏膜處就是:這都是花錢買來的經驗:今早忙這忙了四小時:光運狗去獸醫來回就整慘我了!還好整場檢察後.沒事.慶幸每次狗進出我都有隔離.要不這次可要大失金喔!
 
下面網路上搜來的臨床圖.不是介紹獸醫院喔.我不認識的啦!借花獻....阿哈!上面三張圖才是我拍的啦:玩繁殖這都會遇到啦:外配種公風險高喔.外借母狗回來生也是阿~別場狗有沒打預防針?有沒打心絲藥?哀!玩到最後你會發覺你在跟自己錢過不去的~台灣犬=台灣錢!
 
在下每星期上獸醫院最少一兩回:狗來來去去打針檢查:問獸醫用的針劑.他們多少講一點.在下就學一點實務.但是我從不買來自己打:術業有專攻.亂整整死自己狗.更不划算:但是打到狗身體內的藥去弄懂它是有必要的,最少副作用要弄懂吧:給錢才不會當判阿!還有今早我看了三家獸醫院: 有一家還誤診說~荷爾蒙增生組織~鬼月見鬼了喔!哈哈!
我載著狗看了三家獸醫.兩家確診是菜花:當下就作治療:誤診的獸醫還說:留下狗,切除就可!~嚇死人啦!哈哈!
狗自己的.小心點好!
 
玩掉自己身家:不一定會跟你分享這些啦~實務用錢買來的經驗喔!
在下的實務經驗,留下狗治療我不在現場看:動物最後多是陣亡:叮著點.人誤診都死無對症好爭取正義了.何況是動物!
ps.狗菜花切除沒用.會再生.電療也是可能再發:最有效的就是打針(上面那種藥)還有,打這種藥要先確認你的狗沒有心絲虫喔!
 

台長: 奇萊虎taiwandog
人氣(19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悄悄話)
2011-08-08 21:03:01
(悄悄話)
2011-08-12 19:55:16
(悄悄話)
2011-08-12 19:5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