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3:00:3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首歌~讓各位要繼續衝的人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賢齊-再出發

作詞:周傳雄/小蟲
作曲:周傳雄
演唱:任賢齊&阿牛(陳慶祥)

合唱 :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合唱 :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合唱 :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合唱 :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合唱 :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妳是願ㄟ第一名 
任賢齊 :  天公就疼這款命 
阿牛 :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合唱 :  嗯免驚 嗯免驚啦 咱是勇敢的小飛俠
任賢齊 :  帶著鋼盔嘎伊拼 
合唱 :  人講沒行未出名

阿牛 : 我有信心打不痛 我有認真做人看
阿牛 :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任賢齊 :  我有姑娘咧愛我 我有幸福咧作伴
任賢齊 :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合唱 :  再出發 再出發吧 幫我擦汗揮著花 

任賢齊 :  不管風雨這呢大 
阿牛 : 為得將來馬得走

合唱 : 要出發 要出發啦 幫我鞋子 擦亮它 

任賢齊 :  那無實力脈臭彈 
阿牛 : 有影卡來這嗆聲

合唱 : 再出發 再出發啦 要拿冠軍第一名
阿牛 : 天公就疼這款命 
合唱 :  嘎甘苦當作跳恰恰
合唱 : 嗯免驚 嗯免驚啦 你是勇敢的小飛俠
阿牛 : 帶著鋼盔嘎伊拼 
合唱 : 人講沒行未出名

合唱 :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合唱 :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合唱 : 天大地大 我雄大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合唱 :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任賢齊 :  我有信心打不痛 
阿牛 :  我有認真做人看
合唱 :  不願浪費青春生命 壞名聲
阿牛 :  天大地大 我雄大 
任賢齊 : 歹人看到阮嘛皮皮剉
合唱 :  咱是認份快樂少爺 笑哈哈
任賢齊 : 我有姑娘咧愛我 
阿牛 : 我有幸福咧作伴
合唱 : 我要給她日子過得快活 惜命命
合唱 : 風大雨大太陽大 誰卡大聲 誰就贏
合唱 : 不管這條路有多歹行 攏不驚

台長: ☆↘黑熊大帥帥↙☆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要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影片新上市
此分類上一篇:光華國小605畢業的各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