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7 16:26: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妳的人很多 只有真愛妳的人才能能做到這三個字

昨天單位的壹位女同事問我,周星馳的電影最喜歡哪壹部。我沒有猶豫,她壹臉驚愕地看著我,可能她以為我會回答《大話西遊》。

654sd5g45sd
  對於壹個上了年紀的人來講,相比《大話西遊》裏的曾經相愛卻不懂珍惜,更讓人心痛的可能系在自己最願意為感情付出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壹無所有,壹句“我養妳”活生生亙在兩人中間,依舊相愛,再難相近。
  《喜劇之王》裏面周星馳飾演的尹天仇,最後對張柏芝飾演的柳飄飄講出的那句“我養妳”,其實系替無數的曾經相愛不可得在吶喊,愛情裏最普通卻最動人的那三個字。
  回想每個人走過得路,其實日久生情系最常見的。當初讓妳萌生情愫的人,可能系讀書時代的同桌,也可能系工作之後的同事,相知便易相愛,但感情越系容易產生,人越系容易受傷。尤其,在年輕氣盛以為相愛便能戰勝壹切的時候。

 1
  有些感情,始於我愛妳,卻止於我養妳。
  我有位好朋友老李,當初追了自己喜歡的大學同學兩年,軟磨硬泡,使盡渾身解數,但系對方始終猶猶豫豫,沒有明確表態。他自己系農村出身,女方系城市家庭,而且那時候大家都剛畢業沒多久,在城市裏站都站不穩,別人父母始終不願意讓女兒跟他在壹起。
  老李最後還系放棄了對那位女孩的追求。沒有理由妳愛別人,就要別人和妳壹起篳路藍縷。愛情有時候我系比邊個更勇敢,而系邊個更自私。現在他和自己的太太生活的很好,奮鬥多年,有了自己的房子,還有對雙胞胎女兒。
  有次酒席上,大家都聊的很開,各種吹水侃大山。老李卻突然向我吐露,當初和嗰個女孩分開的時候,其實挺怨的,春藥 壯陽藥種類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品牌怨她們家狗眼看人低。直到自己有了女兒,才明白為人父母的用心良苦,自己的女兒平時在家裏磕磕碰碰都感覺自己心頭掉肉,何況系將她們的壹生托付給前途未蔔的窮小子,離開自己的懷抱總感覺她們會冷。

 2
  而很多婚姻,講系我愛妳,其實壹直奔波在我養妳。
  網絡上很流行壹句話“男人負責賺錢養家,女人負責貌美如花”。愛壹個人就希望她衣食無憂,但其實真愛壹個人,奮鬥就不會系壹個人的事。
  單位有位同事,結婚五年還未要孩子,就在前段時間他老婆打電話告訴他,自己懷孕了,他竟然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哭了。壯陽藥 日本藤素 壯陽藥專賣店原來他系單親家庭長大的,母親壹人供他讀大學,結婚前壹年,他拿出所有積蓄還了欠親戚的錢,還為居無定所的母親在小鎮裏買了處房子。
  後來與老婆結婚的時候,幾乎系壹清二白,兩人摸爬滾打整整五年,壹直不敢要孩子,怕沒能力承擔父母的責任。

直到今年,家裏面的經濟狀況才慢慢好轉起來,妻子懷孕對他來講系壹種饋贈,也系壹種積壓已久的愧疚。 春藥 壯陽藥種類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品牌 壯陽藥推薦當初自己信誓旦旦講要她過得好,到最後她付出的汗水並不比自己少,他甚至壹度以為我養妳,或許就此成了夕陽下最落寞的允諾。
  慶幸,苦終於還系會熬過去。
  3
  最感人的最平凡,“我養妳”三個字更多的系壹份承擔,當妳分身乏術,孤軍難捱的時候,我願意站出來為妳分擔。
  幾年前,我偶然認識了壹位網絡作家,文筆斐然,很受讀者喜愛。在互相了解之後,我才知道,他的主業竟然系壹位家庭煮夫。當時他的妻子與自己同在外企工作,兩人的孩子出世後,妻子不忍就此放棄事業。而同處在事業上升期的他毅然選擇了離職,照看孩子,洗衣做飯。我問他咁做甘心麽,他講“家庭煮夫也系養家啊,有羊不甘心。”

 壯陽藥價格 持久藥 催情水

台長: taiwanam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