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7 18:40:08|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消失的網站的網友留言】的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我在taiwanonline[我的留言版]、我自己[公開]的留言,因為我早已從taiwanonline自動退休了,不想在公共區域發言,此外,假如[打開]他們的留言來寫回應再隱藏,也可能在短短幾分鐘內被其他網友看見這兩位網友的隱私,所以我只在[個人留言版]回應。

想不到之後幾天直到如今,taiwanonline都消失了。
幸好我早已養成預防被刪文的習慣,我的留言版也曾被【強迫】隱藏留言,所以一貼上就複製。

希望前兩年曾給我留言的網友,能偶然來此看到我的回應:

======================================

司佳 on 2012-04-04 17:20   回覆 | 隱藏 |

前面兩位給我的留言就不公開了。那些日子我XXXXXX,感謝媒抗[小紅人]跳了這麼久這麼久這麼久。

今天是我媒齡9歲生日,來看看而已,我已從媒抗退休了。
生日感言;
【我是獨派,不是台派】。
在我心裡,【台灣派】的言行及目標,始終不脫【holo派】的格局。

台長: 司佳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給gmail和pchome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