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18:27:5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蹟奇事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接到夷莉姊傳來的簡訊,說晚上開會敬拜請我主領,詩歌"祢神蹟如此真實"

我隨即在機車上練習,突然想起Bill.Johnson牧師說的一句話"神蹟奇事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

不是嗎?我心裡頓時興奮了起來,我好期待神蹟奇事隨時隨地就碰到!

曾經有一陣子,我每天都遇到一些奇妙又"巧合"的事,

每晚睡前都會非常興奮,期待明天神要做什麼新事,

這種感受,非常不一樣,好像在玩大地遊戲尋寶,

睜大眼睛,尋找突如其來的驚喜!真是冒險又刺激~!!

曾幾何時,瑣碎反覆的工作逐漸侵蝕沖淡激越的心,

生活漸漸平凡乏味,每天做大同小異的事情,心愈來愈麻痺不仁......

特會後,我知道不一樣了!神蹟奇事要成為每天都在發生的事!!

記得Bill.Johnson牧師說的嗎?他說接下來神將在世界列國中作超凡的事!!

興奮嗎?太興奮了!!!期待嗎?超期待的!!!

到時一定是超"威"的~!!

讓我們用期待的心,禱告的心預備,等候

也用實際的行動來迎接台灣的大復興!

 

 

台長: 小山山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